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幾米愛情傷感語錄

1、春天,我把自己埋在村口的土地里,秋天就收穫了好多帥哥,然後我把村名改成帥哥村,我也如願當上了村長。

2、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擁抱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

3、愛情總是無言地迫害著友情。

4、愛到極致,我已變得盲目在幸福的峰巔,誰還記得住愛神的電話號碼,誰還記得住周圍許多有趣的日子濕透的衣裳終究會幹,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5、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可以遺忘的都已經不再重要瞭然而誰會在地下鐵出口等我?他會握住我的手,告訴我星星的方向,陪我走一段路也許我們該坐下來,靜靜的喝杯茶,訴說未來的願望。

6、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還是只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7、一個人是無法抵擋所有事情的,有時候一朵白雲的陰影,小鳥輕鬆的街走白雲小鳥可以做到,我未必能做到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8、我該抬頭走還是低頭走?我該貼著牆壁走還是靠著水溝走?我該跟著前面情侶的腳步走還是擁著身邊的空氣走?我該吸著地面走還是浮在空中走?

9、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10、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

11、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同樣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而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12、留影天要暗了,最後一道夕陽的餘光即將消逝那場球賽,我們一敗塗地,大家垂頭喪氣地默默離開我們還是做出勝利的手勢吧!多年以後,誰會記住那場令人沮喪的球賽呢?只會看見相片裡我們燦爛的笑容。

1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4、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看不見的,看見了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葉翻舞飛揚以往的,記住了烏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灑落在窗前。

15、她一直堅持寧缺勿濫,相信最好的值得耐心等待偏偏最後掉落的紅蘋果,通常是酸的,而驚心動魄的偉大愛情,通常不是等來的。

16、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17、黃昏時,兩隻小鳥在愛情廣場撿到到一對流浪的心,它們凍的發紫渾身是傷卻依然堅持不肯相互安慰。

18、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0、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不斷地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要去什麼地方。

21、我想努力抓住世界,最後卻仍被世界淘汰,如果一開始就鬆開,我會不那么傷心嗎?終究是要閉上眼,隨風去吧,為什麼一定要堅持到最後呢。

22、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都是有缺陷的,有的人缺陷比較大,是因為上帝特別喜歡愛他的芬芳!而我的蘋果者是用來做了酒杯。

23、我想我總是不知道要如何去學會放棄,現在我知道。其實,有些是你根本就無法掌控的,不是你不去放棄,而是你根本就抓不住。

24、一個人是無法抵擋所有事情的,有時候一朵白雲的陰影,小鳥輕鬆的街走白雲。小鳥可以做到,我未必能做到。你能做到的,我未必能做到。

25、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尋找希望的缺口,卻在驚醒時,瞥見絕美的陽光。

26、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27、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也許只是被濃雲遮住,也許剛巧風沙飛入眼帘,我看不見你,卻依然感到溫暖。

28、人不是魚,怎會了解魚的憂愁。魚不是鳥,怎會了解鳥的快樂。鳥不是人,怎會了解人的荒唐。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29、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30、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31、我遇到貓在潛水,卻沒遇到你;我遇到狗在攀岩,卻沒遇到你;我遇到夏天飄雪,卻沒遇到你;我遇到所有的不平凡;卻一直遇不到平凡的你。

32、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

33、堅持等待一片不肯掉落的葉子墜下,想起整樹翠綠的青春。冬日即將到來,躲進被窩準備長長的冬眠,望著最後的枯葉飄落,為消逝的時光默哀。

34、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

35、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時間,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時間,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36、我時常會告訴自己,雖然在最低的位置,看不到花朵綻放時的艷麗,然而卻不會錯過,花瓣飄落時在風中悠揚飛舞的浪漫。你聞到我的氣息,我聽到你的叫聲。你知道我在流淚,我心疼你的焦急。我們如此貼近又如此遙遠。但是不要怕啊!不要怕!

37、清晨,我們微笑出發。正午,我們在原地繞圈圈,堅強地保持風度。黃昏,我們看到相同的風景及日落。夜晚,我們安慰自己,相信努力沒白費。

38、我不是真的想踩著你的頭往上爬,我也沒有辦法,他踩我,我踩你,踩來踩去大家也就習慣了。真高興往上爬的人是我,被踩的扁扁的人是你。

39、每次都這樣,閉緊雙眼,帶著相當程度痛苦的微笑,奮力的往下跳。只有在墜落的那一刻,才會大聲說不。

40、你問我回家的路,我張皇失措,難道你看不出我跟別人不同嗎?如果可以讓我重新凝視這世界,我最想看見的是什麼?

41、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忘記?我守護如泡沫般燦爛的童話,快樂才剛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42、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哀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