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應采兒經典語錄語句

1、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孝順的男生,做人孝不孝順很重要。如果你對你爸媽都不好,我不相信你會對我好。

2、關鍵在於想要的是什麼。你要開心就開心,要錢就選擇錢,是你的選擇權。有的人又要錢又要開心又要什麼,這種人就很難開心。沒有什麼都是完美的。

3、微博是我和冬粉以及好友交流的工具,如果你覺得我講的話影射到誰或在說誰,那是你們對號入座,我沒有那個想法。

4、像我們這種名正言順的老婆是有資格和權利去保護我們的婚姻,我想要開一個『大老婆俱樂部』或是『女人幫』。如果陳小春敢出軌,他就會死,但我不會自己動手。

5、一個男人到一個年齡自己就想變,所以別老想嘗試去改變一個男人,當他想變的時候絕對會變,他不想變的時候你怎麼做他都不會變。

6、婚姻也是女人要經營的事業。如果有一天世界末日來了,()你腦子裡想的肯定不會是事業,而是家人。

7、起舞,像沒人注視著;工作,像不考慮金錢;愛,像從未受過傷……

8、如果你覺得很有壓力,就旅行吧,把腦袋放空,什麼都別想。如果你不能旅行,就去大笑吧,你會發現笑過之後,那些困惑你的鎧甲竟然都不見了,可以輕裝上陣!

9、拍激情戲男生會比女生更緊張,因為如果尺度把握不好,就會讓人看起來很色。

10、對於那些未紅先驕的,虛偽的,太把自己當回事兒的女演員。遇到這樣的人,我就會離她們遠一點。要是惹到我了,我就把她在我的人生里「封殺」!

  1. 語笑嫣然經典語錄語句
  2. 六六經典語錄語句
  3. 安意如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