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匡匡經典語錄語句

1、就像所有事情與關係一樣,開始彼此約束並享受約束,漸漸發現雙方都有鬆動的跡象與可能。

2、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3、我父,賜我以血。我母,鑄我骨肉。使我以此六根,來於世。但我此刻忽而厭憎,我嫌我這一介女兒身子,因了它,我從未片刻知道過自由。我婉轉鋪排,極力掙,與圖。但始終為它害,無由撲跌,與煩惱交握,墮於黯無盡日的因果。

4、咱不見得能掐住生命的喉嚨,躲過它的打擊與噩運,但能否不叫這噩運來自愛情,以及你愛和愛過的男人?大家都學學最有出息的可可。香奈兒——不愛我的人,我不愛。

5、世事不外如是,我不來負你,你便來負我了。哪有什麼例外呢。

6、我喜歡低調,我喜歡慢慢的滲透,我喜歡一點一點的征服,一步一步的策反,我要叫你一天一天記取我的名字,我是糖衣炮彈。

7、我從來都未曾懷疑本來已經夠壞的事情會去到更壞,十分壞,再壞,和不能再壞。逃跑我是不懂得的,若果真無途徑改善,也只有拳頭握緊,牙齒咬碎,死忍,忍死,如此罷了。

8、所謂「年輕」與「年老」,所謂「流年」與「季節」,所謂「出生」與「死亡」,所謂「銘記」與「遺忘」,甚至所謂「堅持」與「撤退」,()「獲取」與「失落」,「昨日」、「現在」、「今天」、「未來」,都只不過是時間加減法里的代名詞而已。

9、命運乖戾,年歲深長,所有的一切都取決於時間,交付給時間。是時間的迷惘風塵里,你我臣服地活著,但偶爾虛妄,偶爾韌執。

10、純白是真正絢爛之色。終有天你會得懂,如何在沙土之上看見開出花朵。如何保存氣血,不再孜孜以求。如何看好自己,躲避無妄的災厄。

11、不要予我解釋,請自去鐵石自家的心腸。所謂來龍去脈,不過是些暗底的偷渡,與私廂里的媚眼,那是你二人間的授受,絕非一朝一夕可成。我盲了目,但我不會自怨自艾我的磊落,亦不想強尋他人的究竟。你可以來說愛,或者不愛,但請不要予我解釋。一解釋,就下作了。

12、縱觀古今中外的才女,動物世界裡的,泰半還安全,倒是愛情世界裡的,各個都淒涼。

13、愛和了解之中,請讓了解先行。

14、若想征服,先須安撫。

15、我不過等一名前來結髮牽手的人,結結實實伴著走上一程,並無意談幾場慘澹,不知下落的戀,或是愛。

  1. 廖一梅經典語錄
  2. 池莉經典語錄
  3. 朴槿惠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