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意境語句

1、有的時候,會很想很想你,我以前的最愛,我只能在這裡告訴你。

2、我的心、從我被你親手推給別人的那天起,我的心已死了。

3、你總是說口是心非。難道對我喜歡是假的神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痛,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4、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5、原來、愛情輸給了細節。

6、每一個人心裡都有那么一段故事,無法述說。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裡對自己傾述。其實,很多故事不必說給每個人聽,就當做是一段記憶,傷感卻也美麗。人,總是要醒來的,在某個時刻。

7、忽然間覺得自己是那么孤獨那么寂寞對這電腦發獃瞬間大腦放空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好像對什麼都失去興趣也許我在假裝成熟學著別人看盡世間繁花落盡可自己卻被擱置在一旁有著無數說不清出的傷感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可最後卻發現自己只是個孩子而已。

8、當我最想說些甚么的時間,每每也是我最沉默的時間。當鷂子厭倦了天空,是不是就會義無反顧的墜進大海?當一覺醒來發現昨天離我遠去一無所有的我聽著部落格里傷感的冷秋旋律昨天記載傷感以為它會離去為何總留連忘往忘了回家的路…夏末時常一人發獃時常沉默。

9、至始至終,彼此還是有隔閡,相愛,這詞讓莪無法理解。

10、禁不住眼淚挽留、把我耍完就走。

11、我是個很感性的人,對待感情也很執著,總回想著以前的一些事,想要忘記可是洛在心底,總忘不了那份真,一個人偶而也會孤獨,也會傷感,我曾經告訴自己一個人也會過的很好!()我為你流下的眼淚,痛徹心扉誰來安慰。

12、分手後,我還能是你的誰分手後不能做分手後的傷感日誌。我選擇做陌生人的理由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曖昧的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難受,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既然分手了,就徹底的退出。

13、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無限放在手掌,永恆瞬間收藏。

14、夕陽下,童話一樣平常的天下。喜好童話,是由於把它當成了童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