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qq個性傷感語句

1、英雄肝膽兩相照,江湖兒女日見少。情還在,人去了,回首一片風雨飄搖。

2、坐在天台、遙望遠方、未來真的好迷茫。

3、我感覺你心不在,我感覺愛已離開,對你多一次坦白,多一次的傷害。

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5、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7、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8、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9、莪學著淡定的假象、只是不想再度受傷。

10、把喧鬧中的一點寂靜留給自己。

11、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4、人心才是埋伏在黑夜中最可怕的對手。

15、心裡那種悸動是否跟你有關。

1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7、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18、春去春來已無蹤,花謝花開雨朦朦。山盟海誓情尤在,珍珠捲簾玉樓空。

19、其實我早就不愛你了、只是遺憾拉住我不放手。

20、何時開始習慣的、一個人靜靜吮吸悲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