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最傷感的句子

1、最感謝那些曾看輕我的人。父親鄭重地告訴我:孩子,從此你不再是個天才了,接下來的路,我不想再有人把你捧上天,但希望你能夠放低姿態,靠拼搏和汗水一步步地攀上天。

2、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3、不要抱怨你的女人醜,不要抱怨你沒有一個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差,不要抱怨沒人賞識你。現實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這個世界只在乎你是否在到達了一定的高度,而不在乎你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上去的,還是踩在垃圾上上去的。

4、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又何必再去回憶…

5、故事要怎麼寫才不陌生。對白要怎麼說。才不悲傷。沉默詮釋一切。微笑掩飾悲傷誰能告訴我如果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就可以變得很堅強

6、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7、我喜歡你,我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的事,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但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8、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11、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1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3、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4、為你落第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5、當一切都消失了,誰能明白,唯有時光,那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16、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17、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都還有我。「

18、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19、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20、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跡…

21、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BY三毛

22、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23、有的時候真的不該總回憶過去,不必糾結在過去的悲傷與悔恨中,也不要總沉溺在以往的美好記憶中,人的一生是由許多的苦楚和幸福堆積起來的。如果一直走不出過去的陰霾,又怎能用百分百的勇氣面對現在的挫折和享受未來的幸福呢…

24、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25、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26、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一直默默地關注了你好久。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在意你的一舉一動,記住你說的每句話每個字。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那麼輕易的就想起你。()因為不是你女朋友我才會強迫自己不要去多管你的事情,只要聽從你的吩咐照你說的做就好,否則會因為不是你女朋友而痛徹心底。

27、如果悲傷不能省略,那麼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去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28、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29、你永遠是主角、因為你更懂得討好、我看著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較容易沉默

30、身邊總有些人,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其實,你哪裡知道: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26、生活中真正的快樂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緊密的聯繫。真正快樂的力量,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也來自於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2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28、歲月的巨輪碾不斷纏繞過往的鎖鏈,流年的憂傷撫不盡綿延天際的煙雲,現在的我,猶如留戀紅塵的一隻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31、夫子憶:回憶之餘、心如刀割…

32、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3、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4、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帳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帳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35、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不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36、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37、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38、何為快樂?就是掩藏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9、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里,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