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優美的句子

1、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2、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3、還記得是誰先說誰永遠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

4、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么想你,愛你。

5、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6、做一個簡單的人,帶一個簡單的目標。

7、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8、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9、在這世上所有的事都必須有個結束。

10、不可改變容顏,但可改變微笑;不可改變別人,但可把握自己;不可改變生命的長度,但可改變生命的寬度。

11、山舞銀蛇,原馳蠟象。

12、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

13、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14、大海消失了,死亡在延續。

15、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16、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17、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8、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

19、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20、他的眼睛、眉毛亂動,得意得像是在他臉上跳舞。

21、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2、他的眼睛裡,閃爍著被理想、信心和勇氣燃燒著的十八歲青年人特有的異彩。

23、樹上的蘋果像燈籠似的又大又紅。

24、書是智慧的鑰匙。

25、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2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8、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29、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動不動扒在火堆里。

30、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1、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32、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33、傻子才悲傷,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傷。

34、你看,她那明亮的大眼睛,那天真活潑的笑臉,多么像一株茁壯成長的向日葵呀!

35、不要用謎的話語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著我,你該理解我,也該相信我,我對你的愛今生不變。

36、他的臉色,仿佛被一陣陣小風吹得雲散天開,漸漸明朗起來。

37、當你幸福的時候我也許不在,而當我幸福的時候,是因為你還在。

38、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