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句子賞析

1、縱然從命運的起點回到原點,仍然一無所有。這是命運,是人生,絕不能埋怨任何事物。劇情還在上演,演完自己的人生戲劇,是離不開自己作為主角的唯一法則,這是成功以及失敗者必須面對的事實。

2、主動迎接磨難的人,在忍受磨難的痛苦時,內心多是坦然的,磨難使他好象刀劍愈見鋒芒。

3、曾經為詩人筆下那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怡然自樂陶醉,為《歸去來兮辭》詞語中,那種漠然世俗,獨善其身的意境感染,更為孔明《出師表》那種忠誠不渝,鞠躬盡瘁的精神感動。

4、就我來說,由於自己的工作任務比較重,帶來工作繁忙、壓力較大、思想負擔重。為此,有不少同事和朋友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是一個十足的工作狂,是一個閒不著的人,工作不需太認真,應該把工作交給他人乾,保重身體,學會放鬆心情、享受人生。他們的說話,實實在在是對我的一種愛護與關心。

5、靜靜的,沒有話,任那風鈴輕輕的低訴,風和鈴碰撞出的火花敲打著我的心。我就像掛在窗的風鈴。只有風,才能使我奏出優美的樂章。

6、經年之後,漸漸懂得:這世界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符合想像。有些時候,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也有些時候,星不是夜的故事,情不是愛的故事。許多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許多事看著看著就淡了,許多夢做著做著就斷了,許多淚流著流著就幹了……

7、儘管,不知道人生的下一站停靠在哪個地方?儘管,不知道命運的安排到底是怎樣的結局?但是,只要我們執著於信念,敞開胸懷,吸納蘊新,用一顆包容的心,不拘泥於偏好,關注更多的人生,暢寫更美的人生。越步拾級而上,伸手登高攀頂。仰望天空,蔚藍澄澈,俯視腳下,一覽無餘。然後,乘風御氣,張開雙臂,剎那間,整個身心融入天地之間,沐浴春風,追逐流雲,放飛夢想,展望未來。用自己的雙手,捧著溫暖,灑向屬於我們自己,平凡人生開心的天堂。這樣,我們就是快樂的人生神仙。

8、和別人斗,和生活斗,和困難斗,斗得如火如荼,斗得身心疲憊,斗得頭破血流,可有的戰爭,你即使贏了,為何感覺不到勝利者的快樂?那是因為你斗錯了對象。

9、何謂快樂?快樂是一種心理狀態,是精神上的放鬆,心靈上的愉悅。快樂是一種生存能力,一種生活藝術,()一種人生智慧,一種超脫煩惱的力量。快樂不是每個人想擁有就能擁有的事物,而是歸屬於精神層面的一種情感。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付出,才能回報。

10、給任何人一臉微笑,便是給了別人莫大的鼓勵。笑對人生,一切原本如此從容!從來沒有人會告訴我們如何去設計微笑。當我們不再熱衷於天真的幻想,當我們從從容容地走過人群,我們何不微笑?就在我們的身邊,就在我們的心裡,給自己一個理由,微笑。

11、歲月的無情,時光的飛逝,無不讓人搖首感嘆。因此,我們為追尋彷徨無措,為執著迷失自我。心塵的陰霾因冷漠而遮蔽,身上的舊傷因碰撞而撕裂,溫馨的美夢因短暫而傷懷。

12、你可以是清高的,但卻不能因此把別人視為濁物,否則,這是缺乏良好修養的一種表現。

13、命運,一個古老的話題。如何看待命運,決定了你怎樣看待生命,怎樣看待今生,怎樣對待自己這副軀體,怎樣結交他人。對命運的看法,制約信仰,影響生命。讓我們不妨用幾秒的時間,自我拷問一番,在我們能夠回憶的已經走過的生命歷程中,究竟是怎樣看待它的?

14、名利這種東西是身外之物,其實是很害人毀人的東西,不是什麼好東西。單純為了名利的人、把名利當做自己人生追求的理想,這樣的人是不可理喻的,作為一個善良的人最好還是離這樣的人遠一些的好,與這樣的人走得太近沒有什麼好處,只能是自己給自己找痲煩,遲早是要倒霉的。因為看重名利的人往往到了最關鍵的時候產生邪念,他要害的首先就是自己身邊的人,與他有關係的人。

15、面對挫折,你消沉,悲觀。失去一段友情,斷送美好前程,遭遇自然災害的襲擊,面臨親人的離去,這都是生活設定的障礙,而這時,需要你狠狠捶打自己,鍛造自己的堅強和勇氣,練就自己的鋼筋鐵骨,迎接每一個棒喝,從容跨過每一道障礙。這才是真正的勝利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