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散文語句摘抄

1、思絮斷了線,就像書籤,夾住的只是某天,凍結的只是瞬間。

2、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3、有理想的生活,即充滿了公共利益,因而抱有高尚目的的生活,便是世界上最優美,最有趣的生活。

4、麗質只可以自己欣賞;優美才使人無法抵抗。

5、有些老人顯得很可愛,因為他們的作風優雅而美。……而儘管有的年輕人具有美貌,卻由於缺乏優美的修養而不配得到讚美。

6、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7、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8、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

9、軀體總是以惹人厭煩告終。除思想以外,沒有什麼優美和有意思的東西留下來,因為思想就是生命

10、你漫不經心地走過,卻留下無數個春天給我。()

11、路,起伏歷史的沉重,曲折歲月的艱辛。

12、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了歸途。因為時間的鐘擺一刻也不曾停頓過,所以生命便賦予我們將在洶湧的大潮之中不停地顛簸。

13、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一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一個載著命運的輕舟,由南駛向北,又由近駛向遠。

14、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15、優美是一種感覺,是一種表層,要想理解,就得細細玩味。如果什麼都直奔主題,那還有什麼意思!文字可以簡單,但不能經不起推敲。

16、春雨啊,嘩嘩地下,雨珠落在湖面上,像珍珠落在玉盤裡四面濺射;雨珠落在乾土上,地皮上陷下一個小坑,像草原姑娘臉上的笑靨。雨好牧草就好,牧草好牲口就好,牲口好牧民的生活就好。

17、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18、雄鷹傲視蒼穹,在風中感受王者的落寞。

19、一株站著的蘆葦,加深了秋天的遼闊。

20、有人說,人生充滿了沉重與乏味,既使偶有輕鬆也是稍縱即逝。我卻認為生命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它值得稱頌,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還是如此。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賜,它是無比優越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生之重壓或是虛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