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散文優美文段摘抄

1、我的靈魂時常沒有思想,我的感傷和孤獨總是突如襲來,讓我遍體鱗傷。

2、我的方向,回首,是我放棄,惆悵失落的夢想。繼續前程,是否就是愛的路口?那裡是否徘徊著某個人?不期而遇。隨我,向左,或是往右。黑暗的歲月總得出現一個人,為深邃的陰暗點亮一點點火光,一點點憧憬。而愛情,是否就一定是愛著的?是否,一定要愛著的,才是愛情,才是我認同的愛情?

3、生命的方向若能判斷,選擇往左還是拐右?哪一個方向是承載著夢想的?哪一個方向是遇見自己所愛的?哪一個方向,是撞見愛自己的?卻無論如何,夢想總有失落;愛情終有悲痛。仰或,只是遇到愛她卻不愛自己的。要以怎樣一份聰明的抉擇,才能抵達幸福的角度?縱然再完美的周密,是否也有歧途失迷?

4、十指緊扣冰涼的欄桿,任股股涼意流遍全身,閉上眼,好想往前跨一步。也許順著思念劃定的曲線我便能找到你,一定能找到你。臆想著你的顰笑,讓我陶醉,你的細語,讓我溫暖但是,一堵相同溫度的牆隔斷了近在咫尺的希冀,天涯另一端的你,是否也在翹首以盼?你看見了嗎,看見過嗎,我遺留忘川河中堅若磐石的相思結?

5、你說你的前生是一片月光,今生仍然守候在這塵世的每個角落,等待那個能與你白頭的摯愛。月光下靜默的樹呵,讓思念如此枝葉繁茂,而我時常孤獨地徜在月光下,讓自己在月光中迷失了方向。你說人這一生有一個至愛就足夠,經歷多年的奔波,你終於抵達愛的家園。我靜靜凝望著那一片月光,一種平庸的幸福海水般蕩漾開來,風中搖曳的丁香花綻放出最美的花色。

6、你似乎聽到我思念的哀鳴,從睡夢中醒來的你,粉顏上掛著一滴晶瑩的露珠,我知道那是你心痛的淚水。它在痛苦中浸透那層厚厚的宮牆,沾濕我裸露的身軀。我用全身經絡吸吮你淚珠中的苦澀。我要掙脫這層隔絕你我的束縛,我無法承受在你淚水中生活的痛苦,我定要留住你的花容,好好珍藏,直到天荒地老。即使破繭是一種血染的征服,這樣死去,我也覺得那是一種唯美的幸福。

7、時間啊,究竟要人們付出多大的代價,才能忘卻,那悽惻的往事,那壓抑的痛苦,那艱澀的等待,那焦灼的渴盼,那雷電的夜,那剌眼的陽光,那靈魂難耐的孤寂?

8、是我前世等的不夠,還是冬天的愛情,只如這漫天的紛雪,只稍作停留。幻成曇花一瞬的絢爛,意外的豐富某些人愛的空洞。最終又脈脈的悄逝。作這短暫或永遠的別離。若只是暫別,再見,是否將是生命的再一次的輪迴後?但若我的生命,歷盡輪迴僅為相擁這片刻的永恆,我也終將不悔。若再一次。

9、歲月飄零,轉瞬會是秋去冬來,凜冽的北風無所畏懼,肆虐著,想要帶走一切的一切。然寒風中,你的身影會一直在么。

10、曇花一現,玉老千年,曾經皆有眩目迷人的時刻,不過是時間的長短,決定各方的驕傲的輝煌歷程。執子之手,()玉老如曇花,未能執手,曇花如玉老,生活意義的價值,充斥乎執子之手。

11、倘若我的魂,真是隨了你。僅留我這半死不活的軀體,豈不浪費了寶貴的光陰。我願將這軀體,葬入泥里。將這蒼白的生命埋在無盡的等待。只是,我不願腐了我這殘骸。讓生命作長久的停留,麻痹。沒有意識的假死。在時間的盡頭,盡頭的盡頭,只至蒼老了光陰。你終會再次飛進我的生命。甦醒。這一次,抓住你的翅膀,鑽進你的心裡。與你一起遠行。你若要再離。也讓我這軀體,隨著那早已隨了你的魂,你飛到哪裡,便隨到哪裡!

12、你我的邂逅,只是一份臆想的交織,我卻仿佛等候了幾世輪迴。目光穿透千年的纏綿,瞬間凝成永恆。冬夜,獨佇五尺陽台,把那無法用尺度丈量的思念漫天鋪陳,我想你能看見,你一定能看見。

13、寧看著女孩眼中的淚水,除了心痛,不能言語。對寧來說,愛著女孩對他來說也是一種戒不掉的癮。唯一能做的就是陪著她靜看水珠飛舞,並讓水珠輕輕的,緩緩的灑落在心間!

14、平淡的黑白交替,手錶卡住了喉嚨,再也不會哽咽,兩個硬幣在空蕩蕩的懷裡跳動,也感應著顫抖的心。孰不知,你我的距離從那以後,一天、一年、一輩子!

15、前世許了願。求了幾百年佛。卻只今世才與你邂逅。以為上帝渡人,惟遺忘了我在紅塵中苦苦守侯。原來這一切只是上帝一個有意的考驗。證明我:若矮苦侯幾世,也不會放棄你終將出現的那一天。遲遲的。你還是來了。遲在這個冰封的冬天。默默的闖進我愛的心坎。這裡曾是禁區,任何人不得停留。卻惟獨只為你留一片永恆,守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