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文作文句子

1、心有玉階,滿階是香囊佩瑤,滿階是錦言妙計,還有玲瓏小貝和神秘念珠。於是孤獨不再降臨,花瓶不再寂寞。

2、分析問題時,用領袖的思維;探討問題時,用民眾的語言。

3、流星雖然隕落了,卻用美麗的光芒劃破夜空,樂曲雖然結束了,卻用激昂的旋律振奮人心。

4、寬容,是一種豁達,是比海洋和天空更為博大的胸襟,是寬廣和寬厚的疊加,延續和升華。

5、閱讀,是一種溝通,歷史的殘缺與完美,現實的動盪與平靜,世界的無奈與精彩,生活的苦澀與醉人,無不在閱讀中相互融合又相互分離。

6、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一個人或一個西瓜的好壞。

7、我們很在乎自己是否有機會發言,卻不在乎是否有人願意聽。

8、款款地導引,悄悄地深潛,細細地回味,靜靜地領悟。引高潮以適時,探勝境於幽絕,品回味以悠遠,悟美情於靈惠,乃獨步人生,漸入佳境之絕技!

9、友情,是人生一筆受益匪淺的儲蓄。這儲蓄,是患難中的傾囊相助,是錯誤道路上的逆耳忠言,是跌倒時的一把真誠攙扶,是痛苦時抹去淚水的一縷春風。

10、登上山頂,腳下便是積翠如雲的空濛山色。()

11、一個沒有秘密的人不一定幸福,一個有許多秘密的人一定痛苦。

12、心有柵欄,然後青藤爬過,那些小秘密點綴其中,像葉片下小憩的蝴蝶,做夢一般,只能用花粉形容。

13、一個人害怕做的事,往往是他應該做的事。

14、心有琴弦,縱然客去茶涼,仍有小曲緩緩響起,仍有滿樹桂花知音而化為酒香。

15、菲爾丁說:「不好的書也像不好的朋友一樣,可能會把你戕害。」這話沒錯。但不必為此走向另一極端,誇大書籍對人的品格的影響。更多的情況是:好人讀了壞書仍是好人,壞人讀了好書仍是壞人。

16、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

17、隨著成長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失望,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18、春天,不單是四季之首的名詞,春天,也與美好在一起。挨過漫漫嚴冬,人們希望春光永駐;聽著諄諄教誨,人們感覺如坐春風。春暉,為詩歌增添亮色;春雨,使圖畫洋溢生機。

19、飢餓的年代裡,理想是溫飽;溫飽的年代裡,理想是文明;動亂的年代裡,理想是安定;安定的年代裡,理想是繁榮。

20、風雨過後,眼前會是鷗翔魚游的天水一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