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文作文好句子

1、上帝本沒有光環,是崇拜上帝的人加上去的。

2、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3、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4、心有明燈,便不會迷路,便可拒絕黑暗、膽怯,擁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勝的信念,一份坦蕩的胸懷。

5、十步之內,必有芳草。而英雄,卻常常難以用距離或時間的密度來衡量的。

6、不要太相信許諾,許諾是時間結出的松果,松果儘管美妙,誰能保證不會被季節打落,機會,憑自己爭取,命運,靠自己把握,生命,是自己的畫板,為什麼要依賴別人著色。

7、自然界的奇蹟都是在靜謐中醞釀。宇宙的巨輪無聲地運轉。我們處在這個嘈雜的時代,如果想保持聖潔,每天必須有一段孤獨安靜的時刻。

8、牽引一股波濤行走的,可能是它身邊的一段岸;牽引千條江萬條河,後浪推著前浪向著同一個既定方向前行的,則只能是那眾望所歸的大海。

9、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10、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將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時間好比一個良醫,它能教我們醫治流血的傷口,時間如同一位慈母,它將幫助我們撫平心靈的創傷。

11、有的人生活得富有充實,是因為他具有駕馭生活的能力;有的人生活得平庸無奇,是因為他缺乏戰勝生活的勇氣。

12、心有小窗,便有亮麗的陽光進來,小酌一些溫暖的故事,便有自由清風邀約一些花香或者白雲。

13、珍惜閱讀,便是珍惜歷史,珍惜蛇灰蚓殘般的石鼓文陶塤石馨發出的音響以及青銅瓦當上的裝飾畫。

14、走出荊棘,前面就是鋪滿鮮花的康莊大道。

15、生命的輝煌,拒絕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風得意時多些緬想,只要別背叛美麗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時多些憧憬,只要別虛構不醒的苦夢!

16、一生的春色,需要一生的裝點。擁有綠色的心,便會擁有一切。

17、世上只有「不一定」是一定的;而「一定」往往是不一定的。

18、一個獨眼的人和完全的瞎子比起來缺點更為嚴重,因為他知道他缺什麼。

19、古希臘傍海而居,無數嚮往彼岸的勇士在狂波間前仆後繼,於是有了光耀百世的希臘悲劇。

20、大多數天才都是不可久活的,正因如此,才有了一種超越的自然力,要在年輕的時候把一切事情都做完的自然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