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文作文優美句子

1、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2、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3、真正的英雄決不是永沒有卑下的情操,只是永不被卑下的情操所屈服罷了;真正的光明決不是永沒有黑暗的時間,只是永不被黑暗所掩蔽罷了。

4、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5、幽幽的深谷顯的駭人的清靜和陰冷。

6、愛自己勝於愛他人,才是自然和真實的。

7、一副古董似的臉,小眼睛眯成一條線,好像時刻防著別人,鑒著別人。

8、山溝被雪填平了,和山背一樣高,成了一片片平平的雪鋪的大廣場。

9、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10、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1、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12、政治權利產生一種利益效應。某些人有一種隱藏在政治權利背後的利益動機,這是某些人憑手中的政治權利以權經商的動因,也是某些人以權謀私的動因。

13、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4、一棵小草,也許永遠不能成為參天大樹,但它可能做最綠最堅強的小草;一滴水,也許永遠不能像長江大河一樣奔騰,但它可以成為所有水中的最純的那一滴。

15、不管鳥的翅膀多麼完美,如果不憑藉空氣,鳥就永遠飛不到高空。想像力是翅膀,客觀實際是空氣,只有兩方面緊密結合,才能取得顯著成績。

16、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17、峽江兩岸的山直起直落,高得讓人頭暈。

18、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19、把臉向著陽光,就看不到陰影。

20、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