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文優美段落摘抄

1、有這樣一句話“人有兩個寶,大腦和雙手”,通過這句話我們可以了解到,雙手對於我們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每天都離不開雙手,無論我們是做什麼的,手是必須要用的,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雙美麗的手。

2、從小草身上,我感悟到了生命的價值——堅強、默默無聞。它們只是一棵棵路邊的無名草,但卻以它們的實際行動充分演繹了生命價值的凱歌。

3、生活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講,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都會有陰天下雨的時候,當面對生活當中的這些時候時,我們不要悲觀,要用微笑來面對生活,那樣我們就會獲得快樂。

4、盛夏,清風徐來,月升東山。老槐樹上雖然沒有小喜鵲,但知了卻不停地名叫著,魚塘里蛙聲大作,動物的叫聲編織了一首新的交響曲。

5、冬雨如泣如訴,在鄉下,兩岸茅屋炊煙陰陰沉沉,粗糙的線條被雨水浸染了,濃郁散開來。不知是哪個小毛孩,又打破了碗,打破了這寧靜。

6、這是一次不平凡的經歷,正因草地上的小花給予我啟迪,讓我明白不是只有主角才會散發光芒。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或許只能擔任一個小小的配角,但在自己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是主角。

7、輕細的雨花,像飄忽的霧,白茫茫的,輕吻著人的臉,微微覺著癢,又輕輕濡濕著衣裳。雨傘仿佛是風帆,在雨色中載浮載沉;也像一隻只大翅膀,東南西北,無邊無垠,因風四處飄航。

8、有一個廣告說道:如果再不節約水,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人類的淚水。讀後振聾發聵,令人如醍醐灌頂。為了我們子孫後代的未來,為了人類的繁榮昌盛,為了不讓我們絕望的淚水成為地球上最後一滴水,讓我們每一個人,從現在開始,從一點一滴做起,珍惜每一滴水。

9、看了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珍惜自己所擁有的,雖然那個孩子從未見過自己的媽媽,但是他擁有媽媽給的一切,這就是一種幸福,我們要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只有這樣才能在失去的時候不後悔。

10、雨,好像是千萬個魔指,好像是千萬條琴弦,彈出了千變萬化的聲音。春雨柔軟,哺育萬物;夏雨粗獷,自由奔放;秋雨蒼涼,看盡人世;冬雨肅殺,令人畏懼。因季節而變化,情調各異。雨色美,雨聲更加動聽。

11、我輕輕摘下那片葉子,將它放到一個透明的小玻璃魚缸里,讓那對父母放鬆一下緊張的身心,可它們還有點兒捨不得,一直在那片水草周圍徘徊遊動。為了不讓它們遭受離別之苦,我把小魚缸吊放進大魚缸里。就這樣,大魚感覺到它們的寶寶就在身邊的“育兒箱”里,終於放心進食了。

12、夏雨喚醒了荷葉,荷花。一池的清涼讓太陽不再刺眼,不再炙熱。滿池的荷葉被打得篤篤響,似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律動出歡快的節奏。

13、“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也許是48小時的守護感動了兒女吧!看!放大鏡下那綠色的小“產床”上,一個個晶瑩的魚卵上面,搖動著一面面晶瑩的小旗幟,小魚長尾巴了啊!我又一次怦然心動,那分明是一片灑滿陽光的芳草坡,那一面面搖動的旗幟,是生命的旗幟,感恩的旗幟,在向辛勞的父母致意,在向這充滿愛的世界致意!

14、這棵石蓮讓我很感動。做人要像石蓮一樣堅忍不拔,像曇花一樣不張揚,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十全十美。

15、春天,學校變成了花的樂園,五彩繽紛的鮮花,彎著腰做早操的嫩草邀我們一同玩耍。我們在花園似的校園裡賞花,逗草,感受大自然的美。夏天,雖然烈日當空,可我們學校的“保護傘”可發揮了作用,我們一起在鬱鬱蔥蔥的大樹底下踢足球,賽跑,玩得可開心了。秋天,樹葉開始了自己的旅程,我們撿起落葉,把它們“變成”精美的書籤,讓樹葉笑得更可愛。冬天,我們在溫暖的課室里談心,看書,學習,讓整個冬天充滿歡笑。

16、鮮花的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陽光的愛;小樹的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了雨露的愛;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因為在生命的每一天裡,得到了母親博大的愛……

17、每個人的這雙手,都是美麗的。如果你每天讓這雙手一直不斷地為人民服務,為人民創造幸福,這才是真正的美!勤勞的農民利用這雙手在田野里耕出自己的一片地來;工廠里的工人利用這雙手來做出更好的產品;老師們利用這雙手來教育自己的學生。這些人都是擁有了一雙美麗的手。

18、街上,乘涼的人很多,男女老少,三五成群,還有小朋友呢!老爺爺們拿著菸斗,胸有成竹地談論著今年的收成;老太太們輕輕地哼著催眠的歌謠,不停地拍著懷裡甜睡的寶貝孫孫,姑娘小伙子們正在爭論著什麼,時而發出陣陣歡聲笑語;那些天真無邪的兒童,正在追捕著繁星似的螢火蟲。

19、當生活給我們了悲傷和痛苦後,我們不要悲觀,而是要用微笑去面對,因為這樣我們就會走出困境,向著光明邁進,生活也會因此變得更好美好,所以說我們要用笑容面對生活,生活就會回報給我們笑容。

20、經過一次再一次的摔倒,讓我突然明白了什麼——人生和騎車子的過程是一樣的,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注定有許多坎坷和絆腳石。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只要我們能夠勇敢的面對,堅強的去戰勝它,我們的前途就是光明的,生活就充滿了陽光。

21、陽光可以給我們溫暖,照亮我們的心房,對於同學之間,我們應該收藏陽光,這樣我們就能時刻擁有燦爛的笑容。

22、我望著外面的雨,不知不覺的睡著了。在夢裡,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還有疼我的哥哥,也許只有在夢裡,我才能開心的笑一次,真希望自己一直都在做夢,不想醒來。

23、“今天”風和日麗,天上的雲像太陽的嫁衣,讓人感覺好想穿上一試;天上的雲好像冬天的火盆,讓人感覺好想用它來取暖。它也會變:一會兒變個小紅帽,一會兒變塊紅領巾,一會兒變個生日蠟燭。

24、在花壇中,在苗圃里,你一眼都能看見那綠油油、散發著它獨特氣味的小草。小草不與花兒爭鮮艷,不與樹木爭高大,它甘願做陪襯,甘願用自己的身軀裝扮出花兒的艷麗,顯示出樹木的高大。它們是一位幕後使者,心甘情願讓自己當陪襯供人們欣賞,雖然人們很少談論它們,但它們已經滿足了,因為它們已經默默無聞地奉獻了,已經沒有缺憾了。我又一次被它們震憾了,不求多美麗,不求多高大,默默無聞地奉獻著自己的一切,這一生命價值又在它們身上閃光。

25、秋雨纏纏綿綿,重霧深鎖,萬木蕭蕭,撐天的大樹經雨洗禮,顯得格外蒼勁,它們記錄了這一年來的景致。遠山的紅葉滿山遍野,金色的稻田一望無垠,盡顯尊貴。

26、啊!夏夜的田野啊,寧靜安逸!到現在,我才明白“人生難得幾回醉”這個句子的意思,大概這農家的生活就是一樽醇美的濃酒,有誰能夠不醉呢?

27、“昨天”陽光明媚,天上的雲像棉花糖,讓人感覺好想咬一口;天上的雲,像媽媽的手,讓人感覺那么柔軟,讓人感覺那么溫柔。它還會變:一會兒變個狗;一會兒變個大蛋糕在頭頂,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對一本正經的石獅子。

28、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只有你細細去品味時,你才會發現裡面包含著許多人生的哲理。人生的奇妙之處就在這裡,通過一件小事讓我感悟了人生,也許在你看來很平常,而我卻覺得耐人回味,值得思索。

29、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每當聽到這首令人感動的歌,我就仿佛看到了綠色的小草,看到了那堅強、默默無聞的小生命,也看到了生命價值的存在。

30、“明天”風吹雨打,天上的雲頓時變了臉,成了“黑臉張飛”讓人感覺天有不測風雲;讓人感覺想拿吸塵器把它吸了。它更是會變:一會兒變個大妖怪來嚇人;一會兒變個大獅來吼人;一會兒又電閃雷鳴,嚇得人直哆嗦。

31、爸爸,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現在我已經懂事了。以後,如果您眼花了,我來做您的眼睛,如果您的背彎了,我來做您的拐杖。因為您才會有今天的我,讓我明白了感恩的重要。

32、在千姿百態的道路中,你會選擇哪一條呢?“我會選擇一條崎嶇、蜿蜒的道路。”這是我心底最深的感受。我喜歡刺激、喜歡挑戰。崎嶇、蜿蜒的道路可以給人新鮮與刺激、磨鍊和挑戰。諸如此類,我成長的歷程讓我嘗到了人生四大滋味。

33、幸福是許多人都追求的,而且很多人花了老大的心思尋找幸福都沒有找到,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是需要我們用心體會的,我的感受就是幸福就在我身邊,一天都沒有離開過我,甚至在我生病的時候。

34、春雨無聲無息地下著,花兒探出了頭,草兒伸直了腰,大樹煥然一新,遠處的山朗潤起來了,河裡的水漲起來了。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自然。雨點敲打著窗戶,落在雨傘上,滴在臉頰上,更夾雜著桃花的幽香,讓人陶醉其中。

35、走一條崎嶇蜿蜒的道路必定會遇到許多困難,一路上難免磕磕碰碰的。可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經歷過跋山涉水的辛苦,哪能領略到達目的地的喜悅呢!有人說走平坦的路多好呀,一直走下去,一路風雨無阻。沒錯,走平坦的路確實輕鬆,但就像白開水一樣,淡而無味,毫無樂趣。

36、可愛的雨,一滴滴落在臉頰上,痒痒的,不用穿雨衣,便可以漫步在雨中。在戶外呼吸泥土的芳香,躑躅漫步。奔放的雨,如剛出世的嬰兒,哇哇大哭,將對世界的美好,一股腦全灑了出來;溫柔的雨,如一位沉默的學者,無聲勝有聲;純潔的雨,嗒嗒地下著,傾訴著自己的小秘密;狂暴的雨,吐露出心裡所有的不滿,任閃電如銀蛇揮舞著,吞噬著那酷辣的太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