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學生作文優美段落

1、人生舞台,我就是主角。成長是一種快樂,但有多少人忽略了成長的足跡?成長,是一種磨鍊。但有多少人為它哭哭啼啼?成長更是一種享受,但又有多少人不曾珍惜?

2、為自己奔跑,他人的看法不過是風中飄揚的虛花,自己的堅持才市開出果實的真花,為自己奔跑,做自己生命的主人,為自己奔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3、有人說。世界上本來沒有多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也有人說,世界上本來有路。只是走的人多了,反而沒路了。其實,人與路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在哪?那么路就在那。人生就是一條路需要思考,需要奉獻,有失敗,有成功,也有收穫。

4、我不再抗拒地長大,開心地跟著風伯伯跑,開心地學著長大,細細地體會長大的過程中所帶給自己的酸甜苦辣,因為,這是我再一步一步地體會著幸福。

5、我聽到父親在我耳旁低語,感到了深深的父愛,置身於妙不可言的愛的美景中。這使我更堅定了自己的意志,用成績回報他,用行動作為接受到父親關懷的回響。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6、人與路的關係,非常密切。沒有人,路也不存在,沒有了路,人就寸步難行人與路既和諧又唯一。人的人生就是一條路。

7、拾起遺落的記憶,拼成現在的自己:拾起遺落的散珠,串成一串記憶的鏈條;撿起丟棄的童年照片,擦拭歲月的痕跡。現在的那些事,也已經很少有人費功夫去做了。許多人已經迷失在城市的霓虹燈中,失落在塵封的往事中。如果不是老師提到童年、過去這兩個詞語,我也不會去回憶的。人啊,又到何時,才懂得珍惜,懂的回憶呢?

8、母親的微笑,是隆冬的火爐,使我暖心;母親的微笑,是炎夏的薄荷,使我清心;而母親鼓勵的微笑,則是天昏地暗時,一束耀眼神聖的光茫……

9、世間萬物,芸芸眾生,無不是渴望生活在誠信的社會裡。其實誠信和忠貞只不過是一種人生態度,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千年的風霜,搖曳著那些花季,已經飄過了那些雨季。我們不妨把那些或長或短或遺憾或完美的記憶交還給歲月。把那些或喜或悲或如波濤洶湧或如暗波逐流的往事留駐在心底。選擇一種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那樣,你不會再因為官場的爾虞我詐而瑟瑟發抖,也不會再因為社會的失信成風而惆悵莫名。那樣,你將會變得誠信,將會變得忠貞。

10、夕陽西下,殘光逝去。驀然回首,只見成長的路上留下了一片回憶。童年也漸漸地離我遠去,無法挽回、只好嘆息。童年的村落,童年的記憶。現在讓我們共同尋找童年的記憶。

11、時間對每個人都很公平,不會為誰而停留。聰明的人利用時間,愚蠢的人浪費時間。合理利用時間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為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安排、運用好時間關係到人生的成敗,成功的人靠就是對時間的良好把握。

12、幽暗而昏沉,明亮而清晰,無知而天真。心中的燈,他記錄著我的喜怒哀樂。心中的燈把我照得那么透徹,可我想隱藏些什麼,我希望他是幽暗的,一點憂傷從中透露出來,更顯得隱秘。

13、聽到心靈被觸動的微妙聲音,作為學生的自己就應埋頭苦讀,努力拚取,以自己所能達到的成績回報那觸動心靈的聲音,報答聲音里蘊涵的親情。

14、我喜歡母親這種味道,惟有母親的這種味道是那樣的獨特,不需要世間任何作料的調配,而是自身發出的一種無可取代的味道,每當我聞到這種味道,會感到幸福、快樂。

15、人生便是如此,坦然面對挫折,風雨坎坷過後,便可以成就精彩人生。()

16、微笑像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給人們帶來光明和希望;微笑像久旱後的甘霖,滋潤著枯竭的心靈,微笑吧,使世界更美麗。

17、如果不是坦然面對仕途的不順,怎么會有後世柳三變的淺斟低唱?如果沒有坦然面對官場的爾虞我詐,怎么會有豪放飄逸的詩仙李白?如果沒有坦然面對命運的不幸,怎么會有音樂巨人貝多芬的永垂不朽……

18、一隻小燕從巢里伸出個小腦袋,新奇地看著外面的世界,終於,它展開了雙翅,在空中努力地練習著在天空中飛翔;這時,一隻幼兔也從家溜了出來,屁股一扭一扭著穿梭在草叢之間,不讓獵人發現自己。我笑了,開心地笑了,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從未覺得原來學著長大是這么有趣。

19、田野上,金色的麥穗整整齊齊地站著。一眼望去,仿佛一條鋪滿了金子的大道,發出異樣的光彩。一顆顆果實纍纍的果樹,驕傲地佇立在道路兩旁,淡定地接受著路人的讚美。……田野上的一切,不都是秋天的孩子們嗎?他們笑著,跳著,臉上蕩漾著甜甜的酒窩,無憂無慮地嬉戲著。

20、誰說北風的狂肆就可以沒過太陽的光輝?誰說沉重的音調可以勝過鳥兒叫聲的清脆?誰說嬌艷的玫瑰可以比得過向日葵的堅強?我說那美麗的笑容可以暖卻冰涼的心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