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忘不掉一個人的句子

1、想著你念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為了永遠愛著你,所以每天積攢米,終於攢夠一袋米,粒粒都在愛著你,願你越來越美麗,一生相攜不離也不棄!

2、自送別,心難捨,一點相思幾時絕,憑闌袖拂楊花雪。

3、關山魂夢長,魚雁音塵少。兩鬢可冷青,只為相思老。

4、雨停了,天空會有彩虹;你走了,心晴不會再有;圍繞你的繁忙已變成寂寞的夜燈……再沒有清晰的笑意,只剩我獨自一人想念會心的甜蜜。

5、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嘆,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麼短暫的離別更有益於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6、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攔。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7、在這秋日的黃昏,我無法去做一些事情,想你的那份孤獨落葉紛紛。

8、思念你的時候,想聽到你輕柔的聲音,你只是在手機裡;牽掛你的時候,想看到你開心的笑容,你只是在記憶里;心疼你的時候,想溫暖你冰冷的雙手,你卻遠在天際。

9、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10、思念,是如水的柔情,又如晨曦中縷縷漂浮的霧。思念,是夢醒時的迷茫,似藍天下流動的雲。思念,如醇厚的酒,越陳,回味就越濃。

11、徒勞等待的人,坐在這城市的邊緣,守望春天一如我守望你。

12、初見為你傾心,再見你痴心,終日為你費心,欲得你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付出真心,擁得你心,倆人誠心,永遠開心。

13、生你的氣,只有一點點;愛你的心,還剩下一些;現實的你,一樣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在等待!嗨!你想我嗎?

14、思念,是優美動人的風景畫,每一幅都令人魂牽夢繞。思念,是閃光的影集,留住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靈魂深處不可磨滅的印記。

15、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不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16、思念,是穿過山澗的風,迴旋不已,無孔不入。思念,有如夜空的閃電,明滅不定卻又震撼心靈。

17、想念一個人,是回憶,也是忘卻。

18、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19、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20、我把自己的想念折成一個紙飛機,然後想像著你的面龐,放飛了它,帶著我的思念穿越那些阻隔我們的千山萬水落在你的面前!告訴你,其實我很想你!

21、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22、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勸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23、總是悄悄地想起,總是默默地惦記,不敢輕易撥動那個珍藏的號碼,不願你的生活泛起漣漪,多少關切都化為一條簡訊息,只因為:我依然想念著你!

24、憶歸期,數歸期,夢見雖多相遇稀,何日重逢,不再分離?

25、紅葉黃花秋意晚,千里念行客。飛雲過盡,歸鴻無信,何處寄書得?

26、思念,是醉人的音樂,在淡淡的傾訴中埋著刻骨的柔情。思念,是意味深長的詩,字裡行間融合著心靈的回聲。

27、幸福的記憶,於萬里之遙,輕輕地想念一下,就綻放出斑斕的秋天;痛楚的印痕,包裹再好,歲月再掩蓋,輕輕地念及一下,就傷感了整個春天。記憶,有一個資源回收筒,幸福的人永遠只會保存;痛苦的人連資源回收筒都刪除了。

28、思念,是秋雨纏綿時,屋檐灑落的滴答聲,是春風乍起時,湖面泛起的微波。思念,()是盛夏如火的驕陽,是寒冬寂寂的夜晚。

29、世上最難求是愛情,最難還是人情,最難得是友情,最難分是親情,最難找是真情,最難忘的是你的似水柔情……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我義無反顧,這些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30、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1、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32、我找了一份兼職,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日,也不會會下崗,全天24小時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工作,那就是--想你!!!

33、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34、滿天的繁星是我想你的淚滴,皎潔的明月是我想你的真心,微微的晚風是我想你的話語,輕搖的柳枝是我想你的情意。只想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不分離!

35、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忘記,你在睡覺,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36、曉看天色暮看雲,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37、明月寄託著我的思念,微風替我訴說著對你的愛,縱然天荒地老,時間的流逝,你我相隔千山萬水,可對你的牽掛,思念並不會隨著海枯和石爛而漸漸消失。

38、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想你了。

39、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你一天過的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為你駐守,惦記。不必刻意,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40、你不會來矜持若有若無的,微笑是夢中的睡蓮,美得神秘。

41、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余香,喚起相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42、遠行的人,你看見嗎?家屋的上空飄起裊裊的炊煙。迎你的飯,候你的菜,一回回地煮,一次次地把你等待。

43、秋風十里充滿了你的片片柔情,夜月朦朧中有炫美的一簾幽夢,我對你的思念如滿城風絮點點時雨。雨滴不盡相思綿綿,古槐深巷葉滿畫樓,期待和你相伴永遠!

44、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45、緣分,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心痛,讓我想起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46、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訴你……因為,我不要這遙遠距離的憂傷美麗!

47、寂寞時我寫著感傷的文字,--象秋風吹過樹林,你是否讀懂我的心情。

48、思念,是江南婉約曲折的小橋流水,是關外天高雲淡的廣闊草場,是苗疆連綿不絕的重山峻岭。是大地上奔流不息的血脈。

49、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50、思念如微風吹拂臉面,思念如洪水滔滔不斷,思念如寒冬陽光遍灑,思念如久旱甘霖澆灌。思念是風箏線,牽扯著我對你的掛念,思念如蓮藕絲,雖分開感情仍在。我的朋友,我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