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微博上的語句

1、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2、多時候不是我們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們追逐的目光,承受他們不捨的,不放心的,滿眼的目送。最後才漸漸明白,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樣,愛我如生命。--龍應台

3、「不看僧面看佛面」憑的是交情,「看人下菜碟兒」講的是認可,「打腫臉充胖子」看重的是信用,「死要面子活受罪」要的是自尊。

4、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一個,就不會去愛其他人。

5、孩跌倒時,若左右一瞥,沒有大人在身邊,竟便不哭,乾脆自己爬起來算了。--有人呵護你的痛楚,就更疼。沒有人,你欠矜貴,但堅強爭氣。--李碧華《只是蝴蝶不願意》

6、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與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7、廢話--人際關係的第一句!

8、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打電話給我,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9、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他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他多看了幾道風景。收穫

10、不要說愛我,除非你是認真的;因為我也許會做出瘋狂的事,()比如----相信你。

11、記得王選說過一句話:所謂名人和非名人的區別,就是當你老了的時候,是名人叫你王老,不是名人叫你老王。任衛新

12、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13、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於某個人,你卻是整個世界。

14、乾不完的工作,停一停,放鬆心情;掙不夠的錢財,看一看,身外之物;看不慣的世俗,靜一靜,順其自然;生不完的悶氣,說一說,心境寬廣;接不完的應酬,辭一辭,有利健康;盡不完的孝心,走一走,回家看看;還不完的人情,掂一掂,量力而行;走不完的前程,緩一緩,漫步人生!

15、長張鞋墊臉,就別怪人踩著。

16、男女互送禮物的含義--圍巾=永遠愛你;杯子=一輩子;睡衣=給你我的全部;香菸=我討厭你;戒指=永遠屬於我;傘=保護你;鏡子=勿忘我;朱古力=我愛你;打火機=我的初戀;花=把我的名字放在你心上;相冊=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手帕=等待分手後再相遇;皮帶=栓住他一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