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林志穎經典語句

1、我喜歡聽別人說話,因為我可以從中吸取精華成為自己的。

2、讀書像是存錢,時間越久,你愈富有。

3、什麼是富人,什麼是窮人,全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間。

4、交到一個好朋友,等於給了自己一個最好的禮物。

5、我常把我的父親當作好朋友,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有勇氣和他一同面對問題。

6、不會喝酒,不會抽菸,並不代表落伍,大方的告訴別人「我不會」其實滿容易的。

7、想要別人做你的朋友,你必須先做好別人的朋友。

8、友愛兄弟,善待朋友,是做人當中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值得珍惜的事。

9、當朋友迷失了方向,需要你關心的時候,請伸出你的手。

10、當你有問題發生時,要立刻解決不要拖延,不然又會有新的問題發生,累積下去,會累死的。

11、當你答應別人要做的事一定要實現,並且要做的比你答應的要多。

12、K書K到天昏地暗,只要AllPass就了無遺憾了。

13、不要常常說謊,因為說久了,自己都會被騙了。

14、將來想要在社會上有所成就,現在就必須開始努力,否則當有一天你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是一片空白,後悔就來不及了。

15、我不喜歡吃辣的和酸的,可能和我的個性有關係,因為我希望我是一個溫和的人。

16、每天睡覺前檢討一下今天的所作所為,久而久之你會變得更可愛

17、你一定要孝順父母,因為他們往往把最好的留給了我們。

18、一個聰明的人不會坐等機會上門,他會自己去製造更好的機會。

19、人生像賽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20、很早以前我就聽人說,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我不會太多的語言,但我喜歡笑。

21、只要你有自信,誰也無法讓你覺得自卑。

22、化敵為友,才是最佳的制敵方法。

23、做人做事,心存厚道,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不得以的苦衷。

24、對任何將面臨的事都要充滿希望,它成功的機率就會增加許多。47我常告訴自己,三年後我不希望再看到今天的我,因為那表示我還停留在原地沒有進步。

25、說實話,也許會一時的得罪人,但卻能贏得長久的信任。

26、我常用稻穗來勉勵自己,當它果實屆得愈多的時候,它的稈子垂得愈低。

27、我常常會因為父母的逐漸蒼老而難過,所以我特別珍惜和他們相聚的時光。

28、我不喜歡別人指責我,我也從來不做讓人指責的事。

29、爸爸媽媽也許羅嗦,但是他們都是為你好。

30、我通常把別人對我的鼓勵當成我進步的動力,把別人對我的批平當作我前進的助力。

31、去說服一個人,必須自己先要有充分的自信。

32、任何事情只要掌握住大原則,細節都是有彈性的。

33、未經證實的事實,不要輕易相信,更不要傳播,因為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34、我害怕晚上,不是怕它的黑暗,而是怕明天沒有今天的充實。

35、真正的財富是你去做了什麼,而不是得到了什麼。

36、不要忘記朋友對你的好處,時時記得回報,這是感恩

37、為人處事都要讓人覺得你很有家教,如果你做到了,那就是對你父母最大的回報。

38、不要讓甜言蜜語欺騙了你的理智,那是很危險的。

39、有時候我也會自我放縱一下,但是絕對不超過我年齡範圍所能做的。

40、我一直想學著分配自己的時間,()可是都是做不好,所以我很羨慕那些會掌握自己時間的人。

41、絕對不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因為你一定會後悔。

42、如果你這一生沒有失敗的經驗,那一定不知道成功的可貴。

43、愈是在沒有人的地方,我們愈要注意自己的所做所為,因為這才是我們真正的人格。

44、我喜歡交朋友。--那些能讓我認清自己的朋友。

45、能夠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拚的人,夢想一定會實現。

46、有空時,聯絡一下好久不見的朋友,他會覺得很溫磬,你會感到很快樂。

47、常叫你的朋友向善,這是對他最大的祝福。

48、別人幫你說了一百句好話比不過你自己做一件錯事,所以為人處事不能不小心。

49、每個人都有崇拜的偶像,我也有,但是我從來不會因為崇拜對方而忘了自己是誰。

50、不要在你與長輩之間劃一道代溝,因為他們所說的你將受益無窮。

51、與人發生爭執時,先想想自己錯在哪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