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天不老,情難絕

經典語句:天不老,情難絕

1、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3、當一個人感到很知足,心不煩,身不疲,無所求,心能安的時候,快樂就在其中。當一個人感到吃得下,玩得動,睡得好,沒牽掛,很滿足的時候,幸福就在其中。

4、如果我們無法做大事,那麼就懷著大愛做些小事。

5、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若只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處;幸福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你的幸福,你若不答應,別人永遠搶不走。

6、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7、其實,很多姑娘,並不是不敢裸婚,只是害怕柴米油鹽浸透了浪漫,愛情在貧賤面前無處容身。一個男人,可以不夠有錢,但一定要給你愛的女人信心。女人可以吃苦受窮,但前提是:那個男人對她的愛,值得讓她去熬煎。

8、在感情的路上,你可能遭遇失戀、背叛,這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拒絕面對。

9、在戀愛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戀愛沒停止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散;在戀愛被忘記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戀愛重新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戀愛。

10、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11、這個世上,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情。當他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藉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占有。當他愛你時,只會把你占為己有,根本不可能拱手相讓。所以,說喜歡你而不能在一起的都只是曖昧,說愛你而要離開的都是逃避責任。

12、一些受過傷的人會更加勇敢,因為他們知道,最痛不過如此。

13、幸福好簡單,就在你手心上,一合手就能握住;幸福又好難,就在你眼前,走過了千山萬水卻因沒有轉頭而錯失。千萬不要相信,下一個會更好,錯失了,就是補不回的遺憾。

14、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15、沒有人的青春,是踩在紅地毯上微笑地走過。那些焦躁,煩悶,憂鬱,彷徨,其實都是青春的成人禮。當我們再也無法什麼都不管不顧,才發現「青春」已經離我們遠去。

16、一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不快樂的心來說,就是千言萬語了。

17、他們看到你中午才起,不知道你天亮才睡;他嘲笑你痴人說夢,看不到你背後決心;他們看到你榮華圍繞,看不到你辛酸努力;他們覺得你嘻嘻哈哈沒心沒肺,不知道你夜晚難過傷心。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即便是躺著中槍,也要姿勢漂亮。

18、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19、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夸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20、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