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簡短的經典語句

1、參加追悼會的程式常常是,先受一次深刻的人生教育,然後大家一起抽菸喝酒打牌。

2、了解永恆真理的人,就不會為任何的生離死別而哀傷悲泣,因為生離死別是必然的。

3、愛情總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得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痲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5、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6、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7、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8、許多人爬到了梯子的頂端,卻發現梯子架錯了牆。

9、失敗並不意味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失敗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10、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1、愛情就是一砣屎,如果你不是一條狗,就不必對它苦苦追尋!

12、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痲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13、人生中有時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

14、偶然的成功比失敗更可怕。

15、錢中書生病住院時,錢夫人在身邊照顧,錢中書讓她回家,錢夫人說:家在哪裡,你在哪裡,哪裡就是家!

16、愛總是開始得很容易,卻結束得沒道理。

17、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小。

18、所謂大難不死,就是有了災禍之後,得到的不是同情,而是莫名其妙的祝賀。

19、你想以40km/h的速度開車到80歲,還是以80km/h的速度開車到40歲?

20、在敵人面前,誰先鎮定下來,誰就離勝利不遠了。

21、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22、所有的人都是平凡的,有些人因知道這一點而真正成了平凡的人。

23、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痲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24、愛總是開始得很容易,卻結束得沒道理

25、處在社交圈中是一種煩惱,而超脫出來簡直是一場悲劇。

26、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27、乞丐就是一種向你的良心徵稅的人。

28、道歉是為將來再次冒犯打下伏筆。

29、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

30、在這世上惟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那就是無人議論你。

31、所有的人都站在一邊並不一定是好事,譬如他們都站在船的一邊。

32、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33、才華其實就是把與人相同的聰明用到與眾不同的地方。

34、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堅強,什麼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麼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35、所謂百依百順,就是為了某種不可告人的目的在未完成前,所表現的不同尋常的耐心。

36、人家怕你,並不是一種福,人家欺你,並不是一種辱。

37、所謂兒童不宜,其實就是大人們令人感動地把犯錯誤的危險留給了自己。

38、厭倦,就是一個人吃完盤子裡的食物後對盤子的感情。

39、結論就是你懶得再想下去的地方。――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40、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1、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42、狀態是乾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