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婚前試愛台詞

1、愛一個人就傷害她/他,因為內疚是維繫愛情最好的方法。

2、你要愛他,就先傷害他,因為內疚才是維繫愛情的最好方法。

3、結婚系愛情嘅墳墓,但如果唔結,愛情就會死無葬身之地。

4、情愛,就像一串攀,夢醒了,一切變空。

5、有人說婚姻是戀愛的墳墓,但如果不結,愛情就會死無葬身之地。

6、十人男人九個色,還有一個正在想。

7、你這個人永遠就是這副倒霉得性,永遠都是覺得別人很對不起你。

8、傑什麼倫呀,就你那德性應該去看伊相傑。

9、愛情慢慢的就會變感情,感情又變成人情,不給又不好意思,給多了又覺得不值。

10、我喜歡誰,誰就最漂亮。

11、老套講句,有時愛情都變感情,感情都變人情,咁即系唔俾就唔好意思,俾得多有又覺得肉赤。

12、婚姻系愛情既墳墓,但無左婚姻,愛情將死無葬身之地。

13、如果十年以後,你和他感情不好,子女功課也不太好,你每天在家裡燒飯洗衣服,你會想起十年前有個男人曾經邀請你做他三天的伴,這段卻不用負責任。

14、那一個人就是要那么的無聊,難道你還想他偉大得替你擋子彈呀,擋子彈也要剛好遇上槍戰才行呀。

15、你愛一個人,首先就先要傷害他,因為內疚是維繫愛情最好的方法。

16、我有三天就結婚了,那我就做你三天女朋友。

17、一句說話,講超過三次就喺虛偽架啦。

18、我答應你,結婚這前一定讓你回來,()人生匆匆不要讓自己後悔。

19、這是什麼年代了,還有誰對不起誰的。

20、你當我系禽獸呀,乜嘢都食落口呀? 食,你仲系禽獸,你唔食呢,就連禽獸都不如呀。

21、你做錯事,就會懷疑別人,心虛人都這樣。

22、人一世,物一世,點都要留番啲"精"彩回憶畀自己呀嘛!

23、愛情就好似賭錢咁,你一味喺隔離睇人落注,無錯你系唔會輸錢,但你d錢都唔會多到架啦,咁又有咩謂呢,睇啱就落注啦!(愛情就好像賭錢一樣,你一味在旁邊看人下注,沒錯你是不會輸錢,但你的錢都不會多到的啦,那又有什麼意思呢,看好就下注啦!)

24、拍拖七年,不結婚就要分噶啦。有時愛情也會變感情。

25、掃毒,叫他去排毒吧。

26、是不是有早餐吃呀。就是我的早餐。

27、感情又變人情 給少了不好意思 給多了又覺得不值。

28、我和他三天就結婚了,我們之間沒可能。你過三天才結婚,代表你還有三天單身生活,這三人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29、知道別人的秘密,只會滿足一時的好奇心,掌握別人的秘密,你可以控制他一生。

30、感情又會變人情,給少了不好意思,給多了又覺得不值。

31、你吃,是禽獸,你不吃,連禽獸都不如。

32、喂!大佬呀,佢當佢自己系徐子淇啫,最弊我唔系李家誠呀。

33、在一起七年,不是結不是分。

34、一句話超過三次就是虛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