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非誠勿擾二經典台詞

1、你能對著錢發誓,無論對方將來多么富有,多么健康,多么愛你,你都不願意和她在一起嗎?你誠實的回答我,從今以後,無論芒果多么漂亮、多么動人、多么愛你,你都不願意和她在一起嗎?--離婚典禮上證婚人秦奮的問話。

2、幸福不一定在一起,倒霉一定在一起。--秦奮語

3、早知道這么冷淡,還不如娶那一年一次的呢!起碼一年還有一次!

4、你是找感情的,我是找婚姻的!我們倆就走岔道了。

5、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6、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7、婚姻怎么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8、怕,像走夜路,敲黑門,你不知道門後是五彩世界還是萬丈深淵,怕一腳踏空,怕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9、你能對著錢發誓,無論對方將來多么富有,多么健康,多么愛你,都不在和他在一起嗎?

10、你是找感情的,我是找婚姻的!我們倆就走岔道了。--秦奮總結和梁笑笑的關係

11、散買賣,不散交情。--離婚典禮賀詞。

12、人生就是一場修行。--秦奮語

13、把我種在花盆裡,我天天對你們笑。--李香山讓秦奮把自己的骨灰種在花盆裡

14、什麼呀,整個一大通鋪。活著扎人堆里,死了還是人擠人。

15、你是沒趕上我好的時候……這兩年,是有點虛了。--秦奮被梁笑笑體力不支,狼狽不堪。

16、散買賣不散交情。

17、居家過日子犯不著肝膽相照,虛著點兒和氣。

18、帝王般的享受,就是把腳當臉伺候著。

19、你這么急著娶我,是不是惦記著早結早離呀。--笑笑回答秦奮的求婚

20、怕,像走夜路,敲黑門,你不知道門後是五彩世界還是萬丈深淵,()怕一腳踏空,怕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有人問香山怕不怕死,香山如此回答。

21、這不是病,這是命,我的命找我來了,我只能從命。

22、他們要從夫妻變回熟人。

23、死是另一種存在,相對於生,只會生活是一種殘缺。

24、居家過日子犯不著肝膽相照,虛著點兒和氣。--笑笑怪秦奮老撒謊,秦奮如此狡辯。

25、我們就是知心不換命,能託孤不能托妻的朋友。--香山如此形容自己和秦奮的關係。

26、咱們不試七年之癢了,直接試試相依為命。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秦奮向梁笑笑求婚

27、誰動感情誰完蛋。

28、帝王般的享受,就是把腳當臉伺候著。--秦奮在足浴中心的感悟。

29、早知道這么冷淡,還不如娶那一年一次的呢!起碼一年還有一次!--秦奮抱怨梁笑笑

30、我們就是知心不換命,能託孤不能托妻的朋友。

31、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32、這不是病,這是命,我的命找我來了,我只能從命。--李香山得癌之後的感悟。

33、把我種在花盆裡,我天天對你們笑。

34、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曾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35、幸福不一定在一起,倒霉一定在一起-

36、你是沒趕上我好的時候……這兩年,是有點虛了。

37、秦奮:那個女的都一樣,不省心。

38、冒充上流社會,哪有上流啊?全是下流。這就是一幫寄生蟲,騙吃騙喝騙炮打。”“別罵了,再罵連自己都罵了。”

39、秦奮說起選秀的評審:“冒充上流社會,哪有上流啊?全是下流。這就是一幫寄生蟲,騙吃騙喝騙炮打。”一旁的芒果說,“別罵了,再罵連自己都罵了。”

40、死是另一種存在,相對於生,只會生活是一種殘缺。--香山的女兒在人生告別會上的話。

41、誰動感情誰完蛋。--秦奮得知梁笑笑對自己僅限於好感,傷心地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