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梁朝偉經典台詞

20世紀80年代拍攝了多部電視劇,是香港無線「五虎將」之一。電影方面,因其出色的演技而囊括多個電影獎項。梁朝偉是娛樂界一個十足的「萬人迷」,是中國最具男人味男星的代表之一。外表冷酷的造型讓他在現在這個時代上演了很多的警匪片,他是一個很悶的人有時候又有一點孩子氣,喜歡嘗試自己喜歡的東西,小編給大家收集了一些梁朝偉經典台詞,也讓大家更加了解他。

1、從分手的那一天開始,我每天買一罐5月1號到期的鳳梨罐頭,我告訴我自己,當我買滿30罐的時候,她如果還不回來,這段感情就會過期。

2、平常我最不在乎錢,現在才知道,沒錢,寸步難行。

3、我叫你不要哭嘛,哭到什麼時候呢?做人堅強點嘛,你看看你,象棵菜一樣躺下來,象什麼?

4、整個都扁了,何苦來呢,要對自己有信心嘛。

5、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第一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6、別相信傳聞,有時候親眼看見的也未必是真的。就像我的魔術!

7、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8、自從她走了之後,家裡很多東西都發生了變化。

9、你說錯了,我是個造夢者。

10、我相信每架飛機上,都會有一個你想泡的空姐。

11、我想最後再看一眼家鄉的桃花,我一直在想一件事,那個女人會不會為我流眼淚。

12、一個人哭喊,你給紙巾他就行;但如果一間屋的人哭喊,你就要做很多事情。

13、愛情不是數學不能加減,也不是物理也不能演算。燈不點不亮,話不說不明。我們現在來說清楚!

14、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15、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1. 美人心計經典台詞
  2. 婚前試愛經典台詞
  3. 經營婚姻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