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最美好的話

1、你沒辦法改變世界的不美好,但至少可以決定自己是美好的。當你決定要成為美好的人,你已經成為宇宙美好的一部份,讓世界又多靠近了美好一點點。

2、憶苦不夠好玩的話,最好思甜,回味有生之年最快樂的一段日子,是人物還是物件帶來的。最終可能發覺,竟與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原來只是與暗戀已久的人在茶餐廳表白成功,兩杯鴛鴦已夠浮一大白。

3、秋半高懸千里月,夜深寒浸一天星。

4、百世修來同渡船,千世修來共枕眠。

5、以前看一個電影,結局的時候就會感嘆,相愛的人怎麼沒有在一起呢?現在看差不多同樣的電影,發現,原來她說:早!他說:你好!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在一起了。

6、鴛鴦雙棲蝶雙飛,滿園春色惹人醉。

7、誰都想貪新不厭舊,誰不是一路上一邊看一邊走,不錯過任何挑逗,也不為任何人等候,誰都是一去不回頭,醜陋留給塵埃,美麗在心頭,花花世界有我的海市蜃樓。

8、有人說,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人與人之間的愛,學會享受其中難得的快樂,放下憎恨嫉妒,世界才會更加的燦爛美妙。

9、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因為深愛,我們才得以享有體會,進而理解他們的美好,他們的不為外人所知的美好。

10、因為愛情來的不容易,再多艱辛我都很樂意,只想抱著你陪著你,不言不語也是風和日麗。

11、葉有清風花有露,葉籠花罩鴛鴦侶,白錦頂絲紅錦羽,蓮女妒,驚飛不許長相聚。

12、如果我們能將所有的磨難和考驗化成露水,滋養我們的心,讓我們的心田開出美麗的花朵,嘴裡吐出蜜糖似的甜美話語,那該多好。

13、當我們愛這個世界時,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14、早晨,請閉上眼睛細細聆聽——小鳥悅耳般的鳴聲、樹葉沙沙地作響……自然界的聲音,讓你發現早晨多麼美好。

15、向日葵說,只要朝著陽光的方向努力生長,日子就會變得簡單美好!我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16、世間最美妙的事莫過於此:你愛的人正巧也深愛著你。

17、美好的狀態就是,看過了世界的黑暗與痛苦,卻依然相信它的單純與美好。()希望那時候,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的,就在那時候,遇到你。

18、如果你覺得身邊的人不美好了,那麼你本身就有問題。一定要從最單純的狀態去交往,才會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那種美好的感情。

19、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現在還沒有起飛。趁現在時光還沒有吞噬你們的留念。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去做你想做的事吧!

20、我一直相信,當你做了某件正確的事,它就會使你在這個地球上的重量,增加一些,會覺得,安全踏實。

21、良緣由夙締,佳偶自天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