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五一經典句子

1、世界如此燦爛,生活如此美麗,就是因為有你--辛勤的勞動者,最偉大的人!

2、在這個神聖莊嚴的時刻,在這個勞動者美麗的節日,我要放聲歌唱,我要大聲讚美你--偉大的勞動人民。

3、當你一切容入了社會,周圍的一切都是平凡的勞動所給予。

4、勞動是神奇的,勞動是偉大的。勞動者用勤勞的雙手和智慧,編織了這個五彩班斕的世界,創造了人類的文明。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向全世界的勞動者致敬!

5、五月,在這春天的季節,是一場雷鳴後大雨來臨,南飛的大雁跋山涉水歸家的日子;是杏花開遍山野「她在叢中笑」的爛漫季節;是冬麥揚穗農民揮汗荷鋤,辛勤耕耘的好光景。

6、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人類是如此的進步,一切的一切無不來自於我們的艱苦勞動、平凡的勞動,勞動是那樣的默默無語。

7、人是需要反省和洗腦的,我過的這個五一節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也是自我反省、洗腦和心靈沉澱的一個過程,我感悟到的、想到的會在我以後的生活中得到最好的詮釋。

8、勞動是艱苦的,成果是甘甜的;沒有辛苦的勞動,就沒有甘甜的果實。()尊嚴靠勞動爭取,財富因勞動而產生。世界因為勞動而改變,生活因勞動而美麗。

9、以後的「五·一」節來臨的時候,我總是在欣喜之餘顯得寂寞而黯然。

10、在充滿真情的五月,緊握你因勞動而開滿繭花的手,送上我最真心的祝福,聆聽你勞動的讚歌。

11、當你走進學校,你可看見知識的閃光,你可聽到書與人的交流,你可聞到老師的汗水,知識變的勞動更加的偉大無比。

12、水一樣流走的是日子,記憶被時間流逝得日益斑駁,人們卻沒有遺忘這一幕,「五一國際勞動節」成為他們英勇壯舉的特別紀念。

13、這個五一節是屬於我自己的,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散步,一個人思考,一個人說話,有時候真的感到到孤單真的是一個人的狂歡,沒有拘束,不必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完全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有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感覺。

14、勞動創造了歷史,勞動創造了未來。在新的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讓我們讚美勞動最美麗。

15、勞動人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民,他們用勞動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人類,創造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勞動,建成了今天的萬丈高樓;是勞動,築就了現代化的信息高速公路;是勞動,讓偌大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小小的村落;是勞動,使浩翰的荒原變成了畝畝良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