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油菜花的句子

1、前往除夜通的路上皆是油菜花制制的景色。路雙圓便是綠色的青稞戰黃色的油菜花拼出的色塊。階梯村降,景色便更好。下車胖章氛。氣候好,遇周終,恿殼油菜花當令的時令,當天居仄易遠也愛遠足,過浪山節,幾家相約帶上一隻羊往山里玩上幾天一周,家炊,鍋莊……窄窄的山路上有面女門庭若市。

2、油菜花是一種平淡無奇的花,沒有菊花的多姿多彩,沒有牡丹的國色天香,沒有水仙花的冰清玉潔,沒有茉莉花的芳香,因此沒人讚美它,但是我卻十分喜它。

3、油菜花開得正旺的時候,遠遠望去大地像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又像大自然撒了一地的金子,還像一副美麗的圖畫。走近它,濃濃的花香瀰漫了整個世界。當時我覺得自己也是棵油菜花了。

4、金色的油菜花一望無邊,象一位母親一樣哺育蜜蜂和蝴蝶。

5、油菜花啊!你讓我多麼沉醉,那一片片金黃色,染黃了大地。

6、油菜花在農民伯伯的呵護下都綻開了笑臉,一眼望去就像金黃色的海洋,微風輕輕一吹,層層翻滾美麗極了。油菜花呀,油菜花,你不像別的花兒嬌弱,你不需要細心的呵護,卻給人們帶來許許多多實在的東西。

7、油菜花一般在四月份左右綻放,我最歡油菜花跳舞了。風一吹,花朵就像一個個少女穿著黃裙子翩翩起舞。葉子就像一把扇子,上下晃動。油菜花的粒子可以榨油,菜夾可以做肥料,油菜花盛開的時候養蜂人可以讓蜜蜂來采蜜。

8、那時候我們最喜歡頭插一株油菜花,這應是我們最美好的童年黃花時代的剪影了。我想,很多年以後,那金黃的油菜花和帶著土壤氣息的油菜花香,就是我們模糊的童年夢影。回憶總是最美好的事情,我知道自己的童年已經像那曾經瘋開的油菜花,隨著年華逝去,但記憶里的那些粉粉的嫩黃,卻永遠地開在內心深處。

9、想到小時候,那成片成片的金黃色,沒有油菜花的地里,是成片的紫色,是野荷花,那時候不用取景,往那兒一站,就是一副天然的美景照片,我們國小的時候照過好多這樣的照片,當時那麼小都會被這種美折服。

10、我們就這樣來到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的地邊,我們驚呆了,眼前如此的美,耀眼。我和女兒面對這片金黃,我們伸開手臂歡呼起來「啊-----」,這一刻我們盡情地吮吸著這春特有的清新的氣息。

11、清明過後,春暖花開,又開始按捺不住要去看看油菜花。驅車開往油菜花地,走在田壟上,我的鞋子和褲腿沾了鬆散的泥巴,衣角也不知不覺沾了星星點點的油菜花粉。金黃金黃的油菜花被一條條田壟切割成塊,每一片都金燦燦的,在太陽的照射下格外耀眼。

12、春色從湖畔洋溢開來,曠野里、枝頭上那一抹綠最使民氣動,山上的幾棵桃樹粉飾在綠色的山間,幾處油菜花田則是最好的副角,春色就愈收隱得濃重了。

13、油菜花的外貌極是平凡。它們沒有月季、玫瑰、牡丹那樣層層疊疊的花瓣與多變的姿態,奇異的色彩。它們只是自始至終的黃色,那樣充滿朝氣的黃色,仿佛那陽光沉澱下來了,沉澱在薄薄的花瓣尖上。

14、記得上次離開老家田裡才星星幾點黃色油菜花開得不多,像是用筆蘸了黃顏料後揮灑出的墨點;而這個禮拜回來一看,卻是漫山遍野一片金黃,刺得眼睛都有些痛了,好象誰不小心把顏料桶弄翻了似的。

15、油菜花四片段預告瓣,整齊地圍繞著花蕊,樸實個性。花瓣十分精緻,有細細的紋路,()那是技藝多麼高超的雕刻家也無法雕琢出來的。中間的花蕊彎曲著湊在一塊,仿佛在說著悄悄話。它有粗壯的根莖,茂密的葉,有著像栽種它們的農民們一樣的淳樸與粗獷。

16、陽光下,油菜花是奔放的。南風吹過,湧起一股又一股金色的波浪,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過來一波又一波亮光。油菜花田裡,清新、自由、沁人心脾的香味與熱烈、燦爛、無言以表的色彩調和成了一把熊熊燃燒的火焰,吸引著炙烤著那雙稚嫩的腳丫。在燦爛的油菜花田中,我成了一個逐光的少年,狂熱地向前無盡地奔去,奔去……

17、油菜花又開了,滿坡滿野的金黃,那是它們的熱烈在那片豐茂的綠葉中閃爍。在這清明的前後,在這樣一個溫暖馨香的季節里,是老鼠嫁女的好日子。

18、油菜花海是漢中的一道靚麗的景致線,每一年春季,漢中盆地和淺山丘陵的百萬畝油菜花同時喜放,把漢中打扮成一個偉大的山川盆景。在2009年中國最美油菜花海評比勾當,漢中油菜花海素壓群芳,一舉成為花魁,成為中國最錦繡的油菜花海。

19、洪湖春景,不漏於洪湖那大片的油菜花,滿地都是金黃色的油菜花,每年陽曆三年,春風日麗,遠遠望去,故鄉的油菜花就開始了它那的流光溢彩,在故鄉的菜田裡金黃色的油菜花與鄉下的白牆編織成一幅幅美麗的春日畫卷,在這樣的鄉下,一望無際的油菜田,在這樣的景色下真有天下花香之美韻,這是花的海洋,春風吹過來,空氣中漂浮著一種美麗而又醉人的花香,天地間綠草茵茵,繁花似景,芳草幽香,許久沒有聞到這樣的花香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