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校園生活的句子

1、春天,站在樹下抬頭看,就會看見樹枝上的嫩芽把校園妝扮成一片生機勃勃的嫩綠。柳樹姑娘把她的髮辮搖一搖,就有千萬個“小精靈”飄落下來,小精靈像一個個小絨球漫天飛舞,把校園變成了白色的海洋。花兒綻開了她美麗的笑臉,花壇里的小草也抬起了頭…、當然還少不了我們學習的實驗樓,信息樓,音樂室,歷史室,民樂室……簡直就是應有盡有,在這么優美學園中讀書,可以說是一種享受呢!

2、下課的鈴聲,打破了校園的沉寂,迎來了另一幅嶄新的畫面:在課堂上嚴肅的老師,變得和藹可親,以朋友的形式與我們談笑風生;在走廊上,同學們在呼吸校園中清新的空氣;在坦蕩如砥的操場上,同學們大顯身手,正一步一步地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3、秋季,樹的葉子開始逐漸脫落,但是,這又迎來了豐收的季節,教室門前的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柿子,就像一盞盞小紅燈籠似的,把枝條壓彎了腰。當同學們吃到這香甜可口的柿子時,心情是多么的舒暢呀!

4、春天,春姑娘悄悄地跑來了。翠綠的松樹,吐出了新的像針一樣的葉子,淺綠淺綠的。在微風的吹拂下,它晃動著樹枝,仿佛在跟人們點頭微笑,雪松周圍的花兒開放了。最誘人的算是月季花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飽漲得像要破裂似的,有的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當你走到它身邊的時候,會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蜜蜂姑娘忙碌著采蜜,有時在花木叢林裡翩翩起舞;不住的發出嗡嗡地聲音,好象在對人們說:“今年又有許多蜜吃了。”教室前方的一排排水杉樹已經醒來,伸了個懶腰,就開始工作了。在春姑娘的幫助下,露出了嫩綠的新葉。

5、於是三步並作兩步,來到了學習的天堂,靜靜地聽著琅琅的讀書聲,仿佛身臨其境;再仔細瞧瞧同學們聚精會神的樣子,而且個個精神抖擻,他們的聲音響徹了清晨的校園,裝飾著清晨的校園,令無限風光的校園錦上添花!在振興中學裡,處處洋溢著學習的氣氛,處處充滿著詩情畫意……

6、秋爺爺悄悄地走了,寒老大爺又跑來了,一場鵝毛大雪之後,你走進校園會被這樣的景色迷惑:操場白了,樹木花草白了,房屋也白了。多么美麗啊!大雪給整個校園披上了一層白色的衣裳。同學們來到學校打起了雪仗,玩著玩著,我們忘掉了一切。這時候,身上頭上全是雪。

7、冬天白雪給操場扒上一層白色的棉被,我們盡情地在雪地里奔跑,堆雪人,打雪仗,享受著我們童年的樂趣。

8、在校園裡,不僅充滿了鳥語花香,綠樹成蔭,而且錯落有致的教學樓更是平添了一份美景。

9、校園給我們帶來了歡樂,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那兒的美麗景色,我愛那無私的奉獻精神!

10、夏天,驕陽似火,樹葉鬱鬱蔥蔥,給我們撐開了把大傘,同學們在樹蔭下玩耍、嬉戲;樹蔭下有幾縷像繡花針一樣的陽光射下來,地上映著星星點點的光;花朵互相比美,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11、新葉一天比一天茂盛,迎來了夏天,雪松已是枝繁葉茂,遠看像撐著的一把大傘。天氣炎熱時,雪松就像一台電風傘,同學們坐在下面乘涼,愜意極了,有的在玩耍,有的在跳橡皮筋。雪松的兩側是黃楊,就像綠色的帶子把雪松裹住。

12、一進校園,便可以看見我們經常出入的圖書館,在這裡,同學們的身影比比皆是,他們在認真地翻閱著書本,以此來充實他們知識,拓展他們的思維,陶冶他們的情操。()在振中,還有美麗的地理生物園,種滿了茁壯成長的花卉,待到時機成熟,就會競相綻放,爭奇鬥豔,把濃郁的連同無限的生命力撒向大地。

13、今年的春天又到來了,我們生活在這么好的環境裡,為何不在春光明媚的季節里播下希望的種子,在秋天共享豐收的喜悅呢?

14、秋天,菊花盛開了。五彩繽紛的菊花千姿百態,令人目不暇接;樹葉如火,在微風中輕輕搖擺,好似一束束火苗,讓你感到無比溫暖;風一吹,從樹上飄落下無數的樹葉,像是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

15、花園似的校園,點綴得五彩斑斕,更顯得生氣盎然。一座座別具風格的教學樓,在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的裝飾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機,形成了一種人工美和自然美的景色。在校道旁的花草樹木隨風搖曳,襲來了一股花卉的幽香,送來了一陣青草的新鮮,更帶來了學習的氣息,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這“成長的家園”里,在“風”中接受陽光般的沐浴,在細雨中接受他的洗禮,這種感覺實在妙不可言!

16、我們有一個美麗、溫馨、和諧的校園。學校里有耐心培養我們成長的敬愛的老師和團結友愛的同學,還有一年四季景色迷人,令我心曠神怡的優美環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