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校園愛情的句子

1、太多大學男生選擇女朋友的標準就是漂亮。至少也是漂亮第一,但是真正找到一個漂亮的女生並且幸福生活的有幾個。漂亮的女生不是你們消費得起的。請原諒我的直白。當然如果你有個有錢的老爸就不在此列。因為這年頭,美女是市場化的。

2、如果回憶也可以成為一瓶罐頭,我希望它永不過期;如果非要加上一個期限個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3、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4、走投無路的女子用身體換錢,良家女子用身體換愛情。走運點的女子拿愛情換錢。

5、女人懼怕時光腐蝕,男人卻需要年齡的修飾。

6、人與人的心從來都是有距離的,就如在兩個陡峭的山頭,我們遙遙相望,以為彼此只有一伸手就能觸即的距離,其實要走在一起,貼近在一起,腳下還有千山萬水,溝溝壑壑。無論誰與誰。

7、一個男人若愛一個女人,不到不得以是不會開口找這個女人借錢的。

8、男人用物質表示愛意。但是男人賺多少錢是他的能力,花多少錢就是他的態度。用錢衡量感情的深淺,不看絕對值,要看百分比。而且,男人願意為你花錢不代表他真的愛你,男人若是不願意為你花錢,則代表他肯定不愛你。

9、美貌這東西,若不能夠換來幸福,不能夠換來自己所愛的男人的傾慕和寵愛,若不能夠使自己比別人生活得更幸福點過得更好點,就毫無意義,甚至是徒添煩惱。女人美貌的優勢沒有利用好,往往就會給她帶來幾倍的煩惱。女人漂亮是資本,經營不好就會讓自己破產。

10、嫉妒一個人,就是承認她比你強。

11、網戀=見面,上床,下床,黑名單。

12、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3、一個美女如果不知道在生活中內斂點,往往就會非常讓人討厭。恃貌傲物更是做不得的。內斂——這是美女在女人堆里生存法則的第一條。

14、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1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6、一個女子的美貌是敵不過無愛的摧毀的。我們在最美麗的時候遇到了誰,有怎樣的對白,和怎樣的背景,情節是否美麗,多年以後回首是否還有美麗的心情男朋友是件簡單的事情,而愛情永遠是千迴百轉,愁腸百結。誰希望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呢?

1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8、而那樣的一些已婚男人,被乏味的生活打磨。吃膩了正餐需要點心。他們的生活只需要年輕的女子來豐富而不可以被年輕的女子來顛覆。他們堅守在自己的陣地里等待年輕的女子經過。他們同樣貪婪而自私。

19、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0、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1、暗戀,不過就是愛情一次自生自滅的過程。

22、女生上大學之後,學得最快的最好的,往往不是專業知識,不是英語四六級,不是托福雅思GRE,而是穿衣打扮化妝。一個大一女生,到她大三的時候可能在專業知識和英語方面都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但是她的打扮穿著肯定有巨大的變化。

23、在大學裡,談戀愛恐怕才是最大開銷。女朋友才是最高消費。

24、上課一排全睡,反恐如痴如醉,傳奇不知疲憊,簡訊發到欠費,抽菸搓痲全會,白酒兩瓶不醉,逃課成群結隊,大學生活萬歲!

25、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26、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27、美女就是這樣被寵壞的。在男人面前撒潑撒得好叫撒嬌,在女人面前撒潑撒得再好還是難免落個潑婦的惡名。

28、美貌只能夠用來騙男人,聰明可以用來騙世人。

29、不管風雨再不再來,讓我的愛伴著你直到永遠。無需言證的承諾,我的心早已給了你。今生今世只想和你在一起。

30、追女生從來都是件簡單的事情。如果你覺得你追得很艱難,多半是你追錯人了。如果一個女生,你費盡力氣才追上,那麼還不如費盡力氣也追不上。因為,這樣艱辛才擁有一個女朋友,你們的愛情從一開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猶豫不決遲遲不答應你,原始意識里就是覺得你配不上她。

31、戀愛中的女人都是被灌了迷魂湯,都是孤注一擲的賭徒,就算知道結局會輸,也要傾其所有,哪怕血本無歸。女人遇人不淑是場莫大的悲劇,遇人不淑偏偏又愛得深切,那就是陷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

3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3、愛情有如蹺蹺板,兩人若在愛情上的工夫勢均力敵,就會都想控制局面,往往就只能夠僵持在那兒,沒有樂趣可言。一個厲害點,一個單薄點,由一個人控制局面,才能翹得歡,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34、什麼叫浪漫,明知道她不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什麼叫浪費,明知道她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

35、女人本是無淚的天使,因為遇見愛的人就落下淚來,落入凡間,所以男人不能辜負女人,因為女人為他放棄了整個天堂!

36、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37、他們說她有漂亮的眼睛,而我有美麗的眼神。這是美女和美女的區別,需要你細細去品位。

38、高年級的GG,如果你們找剛進校的大學女生談戀愛,還是要有點耐心,克制一下,慢慢啟發,不可以操之過急的。進程走得太快,往往會把剛上大學的小女生嚇跑,嚇跑後還要到處說你是個色狼,讓你名譽掃地。小女生往往不懂大學裡純精神的戀愛就等於沒戀愛。

39、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40、愛需要無私的付出,只有兩個人的彼此付出,那樣才會幸福美滿,如果只是單方面的付出,最終會身心疲憊,累傷痕累累,不知所終。愛一時容易,愛一輩子難。

41、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42、在大學的女生寢室,兩個人關係不好的標誌就是互相不理睬。用這個法則去判斷各個寢室女生之間的關係絕對沒有錯的,這是個萬能公式。畢竟大家都是受過教育的人,看誰不順眼就打她就罵她就誹謗她就造謠攻擊她是很有失身份。就算攻擊,報復也往往做得不動聲色,很知識分子化,很女性化。

43、最美麗的愛情都是早早就夭折了的愛情。長命的愛情最後往往是因為變異為親情才得以長久。

44、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45、一個我想與他有故事的男人,在我們的故事還沒有開始的時候,就因為情節的突變而已經落下了帷幕。在燈光亮起的一剎那,在音樂響起的一瞬間,我的劇情已經終結,我必須得匆匆退場。掩面而泣。

4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