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經典生活感悟

1、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2、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3、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魂,無處話淒涼。

5、落花有意隨流水,而流水無心戀落花。

6、有時回憶是太甜蜜,也是太沉重的包袱

7、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他坐在你身邊,而你知道你永遠也無法擁有他!

8、用一杯子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煩雜!

9、生命無所謂對錯,只是一種選擇。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10、眼淚終究流不成海洋,人總要不斷成長。

11、耶穌在星期五被釘死在十字架上,那是全世界最絕望的一天。可是三天后就是復活節——所以,人在困境中應學會,至少再等三天!

12、人的一生就像一條長河,停滯不前的唯一結果是被庸長的的生活暗浪淹沒,只有不斷的否定過去,才能面對新的挑戰,而每一次的選擇與放棄是為了實現夢想,也是為了得到更多的喝彩。我希望我能對我的人生有所交代。

13、樹欲靜而風不息,子欲養而親不在啊!

14、天寒既至,爽雪既降,吾是以知松柏之茂!

15、說真話的最大好處就是你不必記得你都說些什麼。

16、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17、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最酸的感覺是沒權吃醋。

18、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

19、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20、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21、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22、忽然之間,大家都變成了思考者。生活是讓人尖刻的東西。謙虛但不自卑,自信但不自大,自由但不放縱,人一生很難到這三點。

23、什麼是人生里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

24、要開心,先要“開”心。

25、漂亮的人揮霍愛情,不漂亮的人珍惜愛情。

26、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27、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28、幽默就是一個人想哭的時候還有笑話的興致。

29、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節。

30、漂亮只能為別人提供眼福,卻不一定換到幸福。

31、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32、有時真的不能活得太麻木,需要一些金玉良言來洗腦。

33、我們確實有不少優點,但也要隱藏幾分,這個叫做涵養。

34、朋友是那么一批人,是你不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是給你幫助不需要說謝謝的人,(人生感悟 )是驚擾之後不用心懷愧疚的人,是你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對你的稱呼從來不改變的人。

35、人生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去努力。

36、常常告誡自己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結果……在樹林裡迷路了。

37、愛情就像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

38、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39、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40、問候不一定要鄭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41、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塊錢,五星飯店裡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42、真壞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43、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的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44、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45、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6、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47、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48、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么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49、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50、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51、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52、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像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構想。

53、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54、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55、說有上輩子的人是在騙自己;說有下輩子的人是在騙別人。

56、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