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經典短句

1、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2、當我們漸漸長大不再天真,迷霧散去,一切變得真切而遙遠,有人依舊,有人卻不知所終。

3、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4、可怕的不是放手.可怕的是,當我說放手的時候,反而抓的更緊。

5、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6、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了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8、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9、你剎那回眸時刻清澈的笑顏,一如那突然感覺眩暈的陽光和我突然的疼痛和歡喜。

10、你只是輕輕轉了個身,落下璀璨星辰,換我一夜無眠。

11、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12、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3、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刻悲傷起來,覺得對方其實離自己是那麼的遙遠,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14、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15、兩人相愛是,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每當我憂鬱困惑,疲憊不堪時,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吻。

16、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7、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給你任何所謂的承諾,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會用我最真心的心陪你走過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18、就算上帝什麼都沒有賜予我,至少我還擁有堅強

19、只想留著做個紀念,卻忘了紀念的前提便是必須先失去。

20、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21、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22、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