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悲傷唯美的句子

1、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裡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2、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3、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4、再多的困惑……再複雜的結果,一切都只不過是個選擇--該忘記的,就讓一切隨風飄散;該珍惜的,就好好把握用心銘記;對別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

5、我站在人群里,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6、想說未說的無語,山盟海誓的詞句,分別之際的淚滴,你都已忘記……但請告訴我,你能否忘記--那次朦朦朧朧的相遇,那個突然開始的憂鬱……

7、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8、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9、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10、偶然認識他。偶然愛丄他。偶然幻想中擁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發現該恨他的魜不屬於自己……

1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2、或許,我們都是這樣,笑過就忘記,哭一次卻可以記上很久。

13、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4、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1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16、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17、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18、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9、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20、看、花開了呢、莪又熬過了一年。

2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2、閉上眼,飛花鋪天蓋地地涌過來,像是誰的回憶,突然從天而降。

23、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4、初戀是美麗的…它的味道甜的酸的苦的澀的……但不論它的味道如何…永遠都是幸福的…你是否想起了你的初戀了呢?…

25、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26、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27、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8、他們曾經曖昧,他們幾時曖昧。

29、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看見天空雲朵厚重起伏,不可限量。曰光照耀不留餘地。這種力量生生不熄。這仿佛在一場長眠之後,醒來時,嗅到新生的氣息,感到潔淨無比。可是一切不過一時,我們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虛,我們義無返顧。

3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1、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32、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3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34、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35、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遇到了,還是寂寞。

36、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7、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38、不是我的終究不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39、每一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人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40、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1、這麼多年過去,原來還是一樣,有些事情依然沒有改變。

42、太多的愛,淹沒了所有的恨,原來重情多感,會活得很淒楚;吸食了別人的悲傷,我在靜默中緩緩地流淚……

43、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44、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了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45、人,總是在不斷地在舍取中矛盾中生活著。或許,有些感情只有錯過了,才可以刻骨銘心,那些曾經的過往,在我們心裡已是永恆……

46、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47、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48、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49、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5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51、當昨曰的夢已無法還原,當你再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遺忘,等你不再回首從前一聲坦誠的祝福,等你在我點亮所有的燈籠、滿世界尋找又一個你時,你已化成一簾幽夢,輕輕地喚我!

52、地表聚集滾燙的空氣。末日般輝煌美麗,又悲壯的夏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