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眼淚的句子

1、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放聲的笑一回,大膽的哭一場,抬頭望一望,一片燦爛的陽光,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2、我們在那一刻各自流下不同的眼淚,你流下的只是讓人不在事實而且還帶著謠言的眼淚,而我流下的只是你以為成同情我的一種眼淚。

3、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洗明媚。這一公升的眼淚,蘊含著多少的心酸,多少的無奈。

4、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恆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5、一顆心屬於一個人,愛情里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里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6、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7、這個世界的眼淚太多,憤怒的,悲傷的,絕望的,無辜的,我曾躲在某個寂寞的角落,心照不宣地見證過。

8、在那一刻眼淚讓我深深的在一次感到瓦解,回憶沒讓我好過它在一次讓我覺得痳木!我一直在拚命的讓自己嘗試著多少種不同的眼淚!

9、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

10、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1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2、春有春的風情,夏有夏的烈艷,秋有秋的素潔,冬有冬的雅致,人生各有各的美麗,各有各的瀟灑,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當不能擁有時,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要忘記。

13、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14、因為你,因為你的不遲而別,眼淚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禮物。

15、激情會隨著歲月消失,有所謂也會變得無所謂。但是。就算這樣告誡自己。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16、眼淚,一種傷心,難過或痛苦或高興時由眼睛淚腺分泌的液體,分泌量會隨著心境的轉變而變化。

17、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18、對於一個陌生人的責備,一個普通朋友的傷害我從不在乎,因為我覺得那不值得。()可是,連你最在乎的人都誤解你說一些可能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話,這是怎樣一種心情啊。

19、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沒有眼淚是因為已流進了心裡。

20、忘掉你喜歡的歌,綁住我的眼睛,你快樂嗎?我再不會難過,你不要小看我。有什麼熬不過,大不了唱首歌。雖然是悲傷的歌,聲音有點顫抖。也比你好得多,我還是很快樂。我才不會難過,你別太小看我。有什麼熬不過,燒掉你寫的信。忘掉你喜歡的歌,綁住我的眼睛。眼淚掉不下來,我還是很快樂。

21、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眼淚,眼淚流過無數的夜,心痛的滋味。

22、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外,那只不過是我的兩廂情願罷了。描寫眼淚的傷感句子

23、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淚為誰流,你看不見我的淚。

24、誰都沒錯,錯的只有我自己,我錯就錯在不應該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很高,不應該把人和人之間的關係看得那麼簡單,別人之間的恩怨幹嘛往自己身上攬;誰都沒受傷,最後只有我被傷得體無完膚,只有我弄的里外不是人。

25、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裡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