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等到眼淚流乾,自然雲淡風輕

經典語句:等到眼淚流乾,自然雲淡風輕

1、人格,是最高的學位。

2、不要去羨慕別人的表面風光,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苦。

3、人生最大的樂趣,在於「答案沒有正式揭曉」前,什麼都是可能的。

4、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5、話出口前,想一下,這句話是不是要換一種口氣,修改一下用詞?表達方式不一樣了,氣憤就會不一樣了。

6、朋友們,在你最悲觀最失望的時候,那正是你必須鼓起堅強的信心的時候。你要深信:天下沒有白費的努力。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胡適

7、初戀這東西很好也很壞。好的是,我們永遠記得自己的初戀是誰。壞的是,我們往往失去了他。

8、這個世界就是有很多混蛋,何必為他們哭呢?犯不著把自己降到那個水平。為什麼希望每個人都喜歡你?你也不見得喜歡每個人,你也還沒達到人見人愛的水平。(經典語錄  )誰又能達到那個水平呢?這一生,有幾個知己好友、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你討厭的人都傷不到你,能夠到達這樣的境界,已經很幸福了。——張小嫻

9、只要我們住在彼此心裡,死亡也不能讓我們分離。

10、人在十七歲的時候是一個轉折。在此之前,所有的快樂和悲傷都和這個世界沒有關係,那都是你與生俱來的東西。在此之後,你就會被逐漸打磨成一個傻逼,快樂也好,悲傷也好,都是這個世界按照一定比例分配給你的。

11、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12、人生的困境,有時是自己編織出來的蜘蛛網。人生的絕境,往往也都是你內心創造出來的假象。其實,生命里那些讓你過不去的境遇,都是未來讓你成長蛻變的養分。當你看清這個真相,你就會發現,原來老天從不會讓你走投無路;相反的,是你的恐懼和妄想,才會逼你走入絕境。

13、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

14、兩個人能否走在一起,最關鍵其實是timing。是的,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他想要安定的時候,那麼你就勝算很大。你出現在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你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的。

15、有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不管你是否察覺,生命都一直在前進。人生不售來回票,失去的便永遠不再有。

16、得不到的東西就放棄吧,每天想著念著心不疼嗎?

17、與男性朋友聊天,他說:「男人其實特實際,現在跟哪個女的好,就會把曾經無論怎樣深愛的女人,都忘一乾二淨並毫無感覺了就。不像女的,只要真愛過,那份柔情老留著,不定哪天翻出來還在。」發人深省啊我親愛的姐妹們!——宋丹丹

18、我們都不擅長表達,以至於我們習慣了揣測。去肯定,去否定,反反覆覆,後來我們就變得敏感而脆弱。

19、戀愛不就是拿來讓人高興的麼?高興就對了。總讓人心生恐懼的那不是愛情。

20、等到眼淚流乾,自然雲淡風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