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鳳姐經典語錄

鳳姐經典語錄

1、以我的智商和以我的能力的話,往前推三百年,往後推三百年,總共六百年之內不會有第二個人超過我。

2、愛因斯坦發明電燈。

3、必須具備國際視野,有征服世界的欲望。

4、本人找伴侶,一不求帥,二不求富。

5、9歲博覽群書,20歲到達頂峰,往前300年往後推300年,沒有人會超過我,在智力上他們是不可能比我強的,那就在身高和外貌上彌補吧。

6、他太老了,而且身高也不夠,他也不可能是北大清華,更不可能是經濟學專業,我不會選他(陳坤)。

7、這個標準不高,這個標準很低。

8、看到其他女的就他媽花痴一樣。(瘋了上電視說髒話)

9、過了三十歲自己滾蛋。

10、男人過了三十歲就沒看點了就人老珠黃了。

11、你給我十萬。

12、吾日三省吾身(鳳姐念錯字了)省應該讀xǐng她讀shěng。

13、我用的是A4紙,因為A4是非常標準的紙。

14、因為上海是一個經濟中心。我這個人對征服經濟世界蠻有興趣的。

15、我經常看的都是人文社會的書!例如,《知音》、《故事會》。

16、我一般按長相將人分五等。我是第三等。

17、我在家樂福超市工作,世界500強.

18、世界上有一半的男人看到我就想逃跑,另一半我看到他就想逃跑。

19、我這個人有點潔癖,以前讀書時衣服每天要洗,現在基本上過兩三天就洗一次,洗頭也這樣,現在很多時間都浪費在這上面。

20、羅指著台下眾人說:你們這些普通院校的,如果撇開這上面的七條,你們肯定有人會願意娶我……

21、真的美女真多啊。我對面的一位男孩,開始很仔細的打量我,我想我應該還沒有出名到他已經看過我的視頻吧。有次有人對我說你上電視了,我說什麼電視?人家說東方衛視啊。我打開電視,東方衛視正在播歐巴馬的新聞。我覺得我和歐巴馬之間還有很大的距離。做人,自知之明還是有的。

22、你看看你的身高你的長相,我覺得你配不上我,我們之間差距太大了,帶回家的話,我家裡的人肯定會嘲笑我的,他們會說,羅玉鳳,你找的男朋友怎麼這麼丟臉啊,連話都不會講,我覺得我們還是算了吧,我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比你好的多的男朋友。

23、象我這樣的一個人,獨自在外面闖蕩。很引人注目,可是自己想想。論交際,論人際關係,論工作能力。(經典語錄  )實在是不但女人,就是男人,也很難和我相比。論健康狀況,卻是一天不如一天的。我想我不能在這麼下去了。

24、我最喜歡的詩人是顧城顧城(強調)你知道吧?

25、要說我寫詩的風格嘛,比較像顧城,寫文章嘛,人家都說我像魯迅。

26、山東走出去的我可以考慮一下,目前還在山東工作的不予考慮。

28、我弟弟長得很陽光帥氣。你弟弟長得和你很像?對,很像!

30、我在上海的時候,一直會有人在我肩膀上摸一摸什麼的,有目的性的佧我油

31、如果說他(指陳坤,鳳姐的偶像之一)向你求婚了,跪在你面前了,玉鳳你嫁給我吧,你會同意嗎?—我不會同意的。首先他年齡三十三了,我覺得這個太老了額。然後他身高可能應該也不足,然後他不是北大清華的,他根本就不可能是經濟學專業的。

32、中國人民銀行、花旗銀行、渣打銀行、滙豐銀行、交通銀行、中國人壽等金融公司駐中國區執行長向我表達愛意,願意與我結婚,而本人覺得他們年老色衰,所以不願意。

33、我的七大要求全國還能找到100個我認為不高,全國找到1個是還差一點,全國一個都找不出我認為是剛好。

34、徵婚者:「你從哪裡來?」羅玉鳳:「我從地球來」徵婚者:「好巧我也是」。

35、我愛乾淨,比較潔癖,男朋友看到女的別他媽花痴樣。

36、主持人:你覺得愛因斯坦也不及你聰明麼?羅玉鳳:不及我不及我,差遠了,他是一名科學家主持人:對,他是一名科學家,但是你知道他所知道的東西麼?羅玉鳳:我不知道他知道的東西,我不能發明電燈

37、羅玉鳳在談自己最喜歡的一首詩,是鳳姐自己寫的:天還沒有黑,天已經黑了。

38、我平常接觸的朋友多,因為我交際面廣嘛。

39、憑我的智慧,我的相貌,我完全可以找一個比他(指前男友)更優秀的男朋友。

40、你去死,他必須具備國際視野,有征服世界的欲望。歐巴馬才符合我的徵婚標準。

40、我喜歡藍莓的味道。藍莓是一種優雅的水果,即使我毫無姿態的坐在路邊的水泥地。揀起沒有洗過的藍莓塞進嘴裡。我依然認為我是優雅的。因為優雅的藍莓。

41、掌握了經濟就掌握了世界。經濟學是所有學科中最先進的,管理學次之。我希望將來的另一半能是一個精通經濟學的人,這樣才能一起打拚創造出美好的未來。

42、因為留戀徐家匯公園的黑天鵝。我留在了徐家匯。雖然換了很多份工作,搬了很多次家,但是依然圍繞著徐家匯轉圈。

43、有一次我到法資企業應聘經理助理。人家按照銷售總監助理的規格接待了我。而我記得他們總監助理的要求是已婚已育優先。可能是見我嘴巴會說,不願讓我在經理助理的位置上屈才。

44、帥哥,遠處望一眼。近處抱一抱。

45、很多人都說我漂亮。我也知道我漂亮。

46、兩個人走在馬路上,一遇到有男孩,我馬上就故作驚奇的喊一聲:帥哥來了。

47、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跳槽,頻繁的跳,一旦到了新公司,看誰誰誰不順眼了,跳槽。(哇,我忍不住要「哇」一聲了)

48、不知道從時候起,我學會了吸菸。坐在校園的台階上。靜靜的吸著。然後,任憑淚水從臉俠上面滑過,沒有人知道的。

49、失業很正常,可是。只要我在職一天,我就要負一天的責。或者,很多人會以為是我炒了公司,可是,我知道,公司不要我。它怎麼會要我呢?(我們都知道是公司炒了你,恩。)

50、我是重慶人,沿海地區離我比較遠,這樣兩人在一起才能比較穩固,比較有新鮮感。有一天我看到一本歐巴馬演講的書,我只看了一頁,覺得還可以。

51、我九歲博覽群書,二十歲達到頂峰。我現在都是看社會人文類的書,例如《知音》《故事會》……往前推三百年,往後推三百年,總共六百年沒有人超過我。沒有男孩子能在智商上超越我了,只能在身高和相貌上來彌補。

52、聰明是徵婚條件中最重要的一條,我閱人無數,少說兩三百人,通過我的比較,北大和清華畢業的人比一般人聰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