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鳳姐語錄

1、中國人民銀行、花旗銀行、渣打銀行、滙豐銀行、交通銀行、中國人壽等金融公司駐中國區執行長向我表達愛意,願意與我結婚,而本人覺得他們年老色衰,所以不願意。

2、人的青春是用來揮霍浪費的,不是用來做別的事情的我現在是在揮霍青春,就像我花錢一樣。

3、我在上海的時候,一直會有人在我肩膀上摸一摸什麼的,有目的性的揩我油。

4、兩個人都乾脆滾掉吧有一個人,好像是孔子說的“吾日三省吾身”,我每過一年,每過一段時間,一個月或者一天,我就要對自己的自身進行一個總結,就是說我多少歲,我應該乾什麼,而且我這件事情一定要完成。

5、以我的智商和以我的能力的話,往前推三百年,往後推三百年,總共六百年之內不會有第二個人超過我。

6、確實我閱人無數,可以說怎么說呢,見過的男性確實不少了,而且一般的話人也蠻會總結的,我覺得這個很簡單,反正就是說只要有悟性的話,還是能夠總結出來的。

7、所謂的國際視野,就是能夠站在一個高度,也就是全球的角度,對所有的國家,他們的統合實力進行一個分析,對所有的跨國公司的整體情況、走向進行一個分析。

8、愛因斯坦絕對沒我聰明,他發明電燈的嘛。(電燈的發明者的是愛迪生)。

9、我懷疑有些男孩子,他是害怕一見面,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好,然後就告吹了我懷疑他是出於這個顧慮而沒有下來。

10、有一個偉人說過一句話“天才是99%的汗水+1%的努力構成的”,我想說的是“一個人他的整體的魅力,是由99%的能力+1%的經驗組成的”。

11、因為上海是一個經濟中心,我這個人呢,對征服經濟世界,就是蠻有興趣的。

12、要不要我給滙豐銀行中國地區的總裁打個電話,我們到他的辦公室里去談。

13、必須具備國際視野,有征服世界的欲望。歐巴馬才符合我的徵婚標準。(談擇偶)

14、你看看你的身高你的長相,我覺得你配不上我,我們之間差距太大了,帶回家的話,我家裡的人肯定會嘲笑我的,他們會說,羅玉鳳,你找的男朋友怎么這么丟臉啊,連話都不會講,我覺得我們還是算了吧,我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比你好的多的男朋友。

15、我弟弟長得很陽光帥氣。你弟弟長得和你很像?對,很像。

16、男人過了三十歲就沒看點了,就人老珠黃了。你給我十萬。吾日三省吾身(鳳姐念錯字了,省應該讀xǐng,她讀shěng)。我用的是A4紙,因為A4是非常標準的紙。因為上海是一個經濟中心,我這個人對征服經濟世界蠻有興趣的。我經常看的都是人文社會的書,例如《知音》、《故事會》。我一般按長相將人分五等。我是第三等。(主持人指著她前男朋友問:他是幾等)他啊,沒有等(捂嘴笑)

17、他必須具備國際視野,就是說他整個人的生活圈子或者說他的目的圈子不全在國內,他要在整個世界上,()對國家和個方面都有所了解,而且有征服這個世界的願望,就是說他必須具備國際視野,我目前最嚮往的國家是美國他必須具備國際視野,就是說他整個人的生活圈子或者說他的目的圈子不全在國內,他要在整個世界上,對國家和個方面都有所了解,而且有征服這個世界的願望,就是說他必須具備國際視野,我目前最嚮往的國家是美國。

18、愛因斯坦巨觀上不如我。主持人:你指的巨觀是?鳳姐:把全人類更上一層吧。

19、但我覺得上海不好玩。

20、要說我寫詩的風格嘛,比較像顧城,寫文章嘛,人家都說我像魯迅

21、(與主持人對話)—如果說他(指陳坤,鳳姐的偶像之一)向你求婚了,跪在你面前了,玉鳳你嫁給我吧,你會同意嗎?—我不會同意的。首先他年齡三十三了,我覺得這個太老了喔。然後他身高可能應該也不足,然後他不是北大清華的,他根本就不可能是經濟學專業的。

22、我的七大要求全國還能找到100個我認為不高,全國找到1個是還差一點,全國一個都找不出我認為是剛好。

23、一個男的,他如果給我打電話的話,我聽他的聲音就知道這個人長得怎么樣了,我基本上就知道了。

24、有一個人,好像是孔子說的“吾日三省吾身”,我每過一年,每過一段時間,一個月或者一天,我就要對自己的自身進行一個總結,就是說我多少歲,我應該乾什麼,而且我這件事情一定要完成。

25、本人找伴侶,一不求帥,二不求富。

26、愛因斯坦不及我不及我,差遠了,他是一名科學家,我不知道他所知道的東西,我不能發明電燈,我也不知道相對論他不發明電燈,以後還會有人發明電燈,他的聰明可以複製,但我的聰明是不可複製的。

27、做人要厚道年齡越大的人,他的可塑性越差,年齡越小的人,他的可塑性越強。

28、河南走出去的我可以考慮一下,目前還在河南工作的不予考慮。

29、如果背後有人對我進行操縱的話,我直接嫁給他,我不用選擇。

30、巴馬其實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擇偶標準的。

31、像我這樣的一個人,獨自在外面闖蕩。很引人注目,可是自己想想。論交際,論人際關係,論工作能力。實在是不但女人,就是男人,也很難和我相比。論健康狀況,卻是一天不如一天的。我想我不能再這么下去了。

32、我最喜歡的詩人是顧城顧城(強調)你知道吧?(顧城是中國現代著名愛國詩人)。

33、因為上海是一個經濟中心,我這個人呢,對征服經濟世界,就是蠻有興趣的。

34、男人過了三十歲就沒看點了,就人老珠黃了。你給我十萬。吾日三省吾身(鳳姐念錯字了,省應該讀xǐng,她讀shěng)。我用的是A4紙,因為A4是非常標準的紙。因為上海是一個經濟中心,我這個人對征服經濟世界蠻有興趣的。我經常看的都是人文社會的書,例如《知音》、《故事會》。我一般按長相將人分五等。我是第三等。(主持人指著她前男朋友問:他是幾等)他啊,沒有等(捂嘴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