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用點心學校讀後感

用點心學校讀後感(一)

《用點心學校》這本書挺有意思,非常的好看。

這本書的主角是小小布丁人,他想讓他的媽媽高興,就來到了用點心學校「烤」試,在學校里認識了很多好朋友,經歷了很多有趣的事,最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勇氣,終於變身成為了脆皮焦糖布丁。

在小小布丁人的朋友中,我比較喜歡臭豆腐,他渾身很臭,大家都不喜歡他,也很排斥他,開始時他也很沒有自信,可是後來,臭豆腐憑藉自己「外臭里香」的特點,成為了最受大家喜愛的一種食品。

我還喜歡看點心學校里「汽水班」的故事,班裡的同學全都是汽水,但他們中很多人的關係都不好,可樂小子見到沙士弟弟馬上怒氣沖沖,沙士弟弟看到蘇打水男孩也立刻殺氣騰騰。任何事都可以引起鬥氣,什麼話都可以拿來賭氣,整個汽水班烏煙瘴氣。但汽水班還有個香檳男孩,他從不和其它人一樣,不跟人吵架,也不生氣,他覺得高興要比生氣好很多,()大家開開心心多好。後來,大家都聽他的話,這個班就變成了喜氣洋洋的班。

這本書講了很多有意思的人和故事,我也從裡面學到了很多道理,做事要勇敢,對自己有信心,並且保持好心情,每天快快樂樂。

用點心學校讀後感(二)

吉利丁媽媽生下了一個小小布丁人!小小布丁人全身香噴噴、亮晶晶、滑嫩嫩的,大家見了都忍不住想親一親。小小布丁人長大了,親戚朋友都建議他去就讀「用點心學校」一一親戚朋友們說:「學校會把陌」「生」人變成很「熟」的朋友,所以「用點心學校」將小小布丁人訓練成熟布丁應該不難。更何況,熟布丁又稱為「烤」布丁,學校里有那麼多考試,應該會把小小布丁人「烤」熟吧!小小布丁人露出微笑:「好!那我就去讀」用點心學校,學習如何成為熟布丁!「

據說,用」點心學校「的學生如果表現出色,點心就會大賣!小小布丁人第一天到」用點心學校「上課,就認識了許多同學一一有車輪餅男孩、千層派小子、棉花糖弟弟、雪糕女孩……講述了小小布丁人與他們發生稀奇、有趣的事情。小小布丁人在」用點心學校「學會了做很多東西,如何變成」脆皮焦糖布丁「,焦糖改放上頭,用噴槍烤得焦焦脆脆的。後來又變成了蛋煎小子,成為夜市上的超人氣美食。小小布丁人說:」我是蛋煎小子,「蛋煎」的精神就是一一雖然遇到困難,「但」(蛋)是我會「堅」(煎)強。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好喜歡「用點心學校」覺得很有趣、很有意思。我好想把我們的國小也變成「用點心學校」,把同學們變成各種各樣的點心,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呀!我們又會發生與小小布丁一樣有趣的事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