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再三再四造句

1、他顯明他現下愛他們的心,正如從前與他們同在作他們可愛的教師時一樣,他便再三再四地向他們顯現。他要用慈繩愛索緊緊地牽引他們。

2、沒有經驗,乾一次兩次,人民可以原諒,如果事實再三再四地證明這種事要不得,還要去蠻幹,即使動機並不壞,也是得不到人民的原諒的。

3、他的良心再三再四地研究那樣立在他面前的兩個人,主教和冉阿讓。

4、最後一個晚上也是在那兒度過的,老夫人又仔仔細細問起她們旅程的細節,指示她們怎麼樣收拾行李,又再三再四說到長衣服應當怎麼樣安放。瑪麗亞聽了這番話之後,一回去就把早上整理好的箱子完全翻了開來,重新收拾一過。

5、顯然,他懷著不為人們理解的沉重心情,在各種各樣的場合中不由自主的再三再四地表明了他的思想。

6、可以再一再二,決不可再三再四。

7、你還真大量呢!人家說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都犯第四次了,估計也沒救了。()到那時也不知道幾年過去了,所以你的結論是:不管如何,你都不會離婚。

8、在國際足聯在蘇黎世舉行的一整天的會議上,布拉特以轟轟烈烈的方式逐漸進入他自命的角色——FIFA這條傾斜的船甲板上站著的一位船長,對這個比喻他曾再三再四地引用。

9、他太熱情了,再三再四地邀請我去他家做客。

10、早先是因為蘊姊寫信來要,再三再四的,我只好開始來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