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鍾靈毓秀造句

1、這就是世界自然文化遺產和國家重點風景區樂山大佛風景區。這裡有氣勢宏大的世界第一大佛,有鍾靈毓秀的人文景觀和充滿神秘傳說的佛教。

2、南京,東方的鐘靈毓秀之地,中國恢宏的歷史曾在這裡演繹了風姿焯灼的六朝文明。

3、烏蘭鎮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鍾靈毓秀。

4、中山大學康樂園是晉朝時期著名詩人康樂公謝靈運被貶後的居住之地。鍾靈毓秀,物華天寶。

5、渾源物華天寶,鍾靈毓秀,蓄勢待發,前景廣闊,是國內外有識之士施展才華,投資創業的理想天地。

6、韶山,鍾靈毓秀,人傑地靈,因偉人毛澤東而成為千百萬人心中的聖地。

7、工廠位於鍾靈毓秀、人傑地靈的南通,是中國紡織工業的故鄉。

8、桂林山水甲天下,又是鍾靈毓秀之地。

9、綿延千餘年的佛事活動,使普陀山這方鍾靈毓秀之淨土,()積澱了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蘊。

10、和平集團座落於鍾靈毓秀、人文薈萃的國際旅遊、歷史文化名城杭州的市中心。

11、這是一片鍾靈毓秀的土地。

12、屏山岩的鐘靈毓秀,曾吸引古今諸多文人墨客的題詠。

13、天桂山鍾靈毓秀,素有“北方桂林”之稱,中山國都城遺址、中山國王墓,距今兩千多年,歷史悠久。

14、得益於天地的鐘靈毓秀,青島女人長的美。

15、臨沂市地貌類型多樣,融北國的粗獷風光與南國的魚米之鄉風韻於一體,鍾靈毓秀,儀態萬方。

16、三亞,地屬北緯十八度休閒地帶,鍾靈毓秀,如詩如畫!

17、該鎮歷史悠久,鍾靈毓秀,為環江翼龍古化石發現之地。

18、相傳有一位印度佛教高僧,喜歡坐一隻大木杯雲遊四海,最後來到青山,因眷戀青山鍾靈毓秀,在山上建舍修道,自此,杯渡禪師之名不脛而走。

19、青浦是一個有著六千萬年曆史文明的人文璀璨之地,豐饒秀麗的自然環境使之更加鍾靈毓秀。

20、我又拿出詞典查了一下“鍾秀”的詞義,原來是“鍾靈毓秀”的簡稱。

21、林重萆遍訪半箇中國,慧眼獨具,選中了鍾靈毓秀、易守難攻的天桂山。

22、這是鍾靈毓秀、人傑地靈的上饒提出的與時俱進的農業發展新思路。

23、2001年5月27日,湖南電視台都市頻道在鍾靈毓秀的麓山之側、湘水之濱橫空出世,是面向都市人群、地面輻射的唯一綜合頻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