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金戈鐵馬造句

1、這部電視片將帶領觀眾,走進河湖縱橫、檣櫓如織的水鄉北京;走進古城合圍、金瓦紅牆的紫禁城;走進古槐遮蔭、青磚灰瓦的胡同四合院;走進金戈鐵馬、烽煙滾滾的古戰場……去了解、探詢這座古城850年間發生的一個個難忘的故事。

2、然而黑夜的沉鍾,依然響著金戈鐵馬,幼稚的理想,無法整理一個時代,直到你靈敏地消隱,大地還是屍橫遍野。

3、想我當年率領金戈鐵馬,縱橫沙場,是何等的威風啊!

4、經過這幾年的退休生活,他已經漸漸習於平淡,不復當年金戈鐵馬的英雄氣概。

5、當年那位率領金戈鐵馬、馳騁沙場紡大將軍,如今也已經垂垂老矣,真是歲月不饒人!

6、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7、我軍金戈鐵馬,十分威武,讓敵人聞之喪膽。

8、本文旨在闡述說明軍記物語產生原因及形成、演變過程中,展示日本歷史上一段金戈鐵馬的歷史場面。

9、公元十三世紀是一個天翻地覆的世紀,是一個金戈鐵馬戰火紛飛的年代,是分裂了四百餘年的中國完成第四次統一的世紀,()也是中國打破閉關自守真正走上世界歷史舞台的世紀。

10、公元十三世紀是一個天翻地覆的世紀是一個金戈鐵馬戰火紛飛的年代是分裂了四百餘年的中國完成第四次統一的世紀也是中國打破閉關自守真正走上世界歷史舞

11、這裡曾經有過劍門關下的金戈鐵馬,這裡也留下過古蜀道上詩人“難於上青天”的詠嘆,這裡還孕育過曾經在中國歷史舞台上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