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具體而微造句

1、安陽殷墟的遺址中還具體而微地保存著一些精美文物。

2、琴房的記憶從來是具體而微、優雅緩慢的。

3、等到小鳥漸漸長大,羽毛漸豐,一切都具體而微以後,我喜愛它們又甚於那些老鳥。

4、我們要學習雷鋒具體而微地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5、人心不足蛇吞象,野心與理想都難實現,我只希望能具體而微,或只得其一部分,也已可以滿足了。

6、納弗沙比所有這些地方歷史悠久,也具體而微的具現美國歷史。

7、它是戰時廣東鄉村保甲政策在黃岡鄉具體而微的體現。

8、對憤怒的外在世界,此舉具體而微的概括披露伊斯蘭教激進政府的恐怖暴行。

9、藝術品是宇宙的精華,也是世界的縮影,是自然界的產物,也是自然界具體而微的表現。

10、館中不論是展廳或藏品庫都是具體而微,歷史展覽只好和美術展覽輪候展出,藏品也很有限。

11、然而,繫辭傳雖不乏有《黃老帛書》實現治道所提出的執六柄或審三名的治術,卻不如《黃老帛書》的完整性及具體而微弱可操作性。

12、雖然本展覽的規模,對文化發展無法提供巨觀性的觀察,()但此六位作者的表現正好形構了當代具體而微的創作體制,不論從傳統文化出發、或從批判社會、或從藝術自主性的角度來看,都各具特色且值得深入探討。

13、納弗沙比所有這些地方歷史悠久,也具體而微的具現美國歷史。

14、它是戰時廣東鄉村保甲政策在黃岡鄉具體而微的體現。

15、對憤怒的外在世界,此舉具體而微的概括披露伊斯蘭教激進政府的恐怖暴行。

16、藝術品是宇宙的精華,也是世界的縮影,是自然界的產物,也是自然界具體而微的表現。

17、館中不論是展廳或藏品庫都是具體而微,歷史展覽只好和美術展覽輪候展出,藏品也很有限。

18、然而,繫辭傳雖不乏有《黃老帛書》實現治道所提出的執六柄或審三名的治術,卻不如《黃老帛書》的完整性及具體而微弱可操作性。

19、雖然本展覽的規模,對文化發展無法提供巨觀性的觀察,但此六位作者的表現正好形構了當代具體而微的創作體制,不論從傳統文化出發、或從批判社會、或從藝術自主性的角度來看,都各具特色且值得深入探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