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知之明造句

1、因為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不會出亂子、不會出軌、不會失控、更不會自尋煩惱。

2、他認為,要做到文化自覺,一是對自己的文化要有「自知之明」,二是在處理不同民族文化的關係問題時要樹立「和而不同」的文化觀。

3、有自知之明的杜鵑,是會突出半個身子在大鐘外面的。

4、在你嘗試了解其他人和盼望其他人明白你之前先使自己成為一個優秀的且有自知之明的人。

5、做人辦事都要有自知之明。這樣才能讓自已立於不敗之地。

6、一個嚴於解剖自己的人,往往是有自知之明的。

7、我還有些自知之明,我知道拉爾夫是不需要我的安慰的,我們沒有共同的語言。

8、最艱深難懂的學問都是自知之明的,這些學問通常都是獨立發展起來的而非通過和其他學科的交流。

9、有自知之明者知道如何加強他們的薄弱之處;而聰明的人能戰勝一切困難,乃至征服他們的命運。

10、智慧的人卻不會,即使他並不聰明,卻有著強烈的自知之明與明辨事非的準則。

11、雷德洛全家透出一種將將就就的生活態度,且貴在有自知之明。

12、最難能可貴的是她良知泯滅之前還有一點點自知之明。

13、撒野的時候,我想我是有自知之明的,因為我知道我會踢疼艾菈保母,()而鬧完脾氣我會感到抱歉、痛惜和遺憾。但是,我不記得這種良善的感情那一次曾經讓我自制;

14、很明顯,儘管具有自知之明是件好事,但過度自謙則是有害的。

15、他只有國小文化程度,這次主動退出村長職位競爭,算是有自知之明了。

16、人都應該有自知之明,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做自己。

17、在最後階段,要善於學會全面接受真實的自我,「人貴有自知之明」,正確的自我評價,可以使人獲得充分的自信

18、有自知之明的人,犯了錯誤也不可怕,他會從中吸取教訓。

19、自知之明是智慧,忘乎所以是愚蠢。

20、假如你的超過1000字,這是因為你的自知之明很差,這就是你的問題。

21、他的羞澀除了性格的原因之外,也是一種很有自知之明的內斂。

22、我對自己的能力如何頗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的能力不很強)。

23、它通過限制具有吸引力的高職位的數量來誘惑每一名員工,甚至是最有自知之明的員工也會為之動心,想方設法地得到提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