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博古通今造句

1、希望我的紅顏知己愛好運動,品味高雅。沒有不良嗜好。最好知識廣泛,不一定要博古通今,但文化背景很重要。

2、令人沒有想到的是,這位把音樂作為畢生的夢想,孜孜不倦、矢志不渝地進行追求的藝術家,在說起茶文化時,竟也是博古通今、見解精道。

3、你向有才女之名,最是博古通今。

4、諸葛亮稱得上是博古通今的政治家和軍事家。

5、老王是鄰裡間有名的百事通,博古通今,很受小朋友喜歡。

6、經過多年的發展,現本公司已擁有一批博古通今、創意敏銳的優秀設計師、生產工程師和銷售管理人員。

7、我們的歷史老師博古通今,受到同學們的愛戴。

8、康門大弟子梁啓超,乃是一個奇才,博古通今,思維敏捷,操筆寫文章象雜技演員耍雜技那樣。

9、博古通今,面向未來,正確地學習運用先進科學技術,才能把握人類社會發展的客觀規律,推動歷史的進步和發展。

10、李大爺最愛歷史,講起話來博古通今。()

11、它還像個十項全能的「搭子」,上知天文下曉地理,博古通今學貫中西。

12、提出新時代的中醫應是具有博古通今之能的人才,其所謂博古即蘊有繼承之意,通今則又是適應現實需要的要求。

13、聰明的人讀報,不僅要獲取世界的最新變化,而且要獲得人類積累的知識,推今知古,博古通今。

14、劉佛年先生學貫中西,博古通今,追求真理,崇尚實踐,善於思考,勇於創新,為我國教育事業和中國教育學會的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

15、希望我的白馬王子愛好運動,品味高雅,聰明幽默。沒有不良嗜好。最好知識廣泛,不一定要博古通今,但文化背景很重要。

16、她博古通今並且通曉人類語言。

17、摘要作為一個博古通今、連貫中西的晚清法學大家,沈家本從「各法之中,尤以刑法為切要」的認識出發,主持擬定了《大清新刑律》,瓦解了延續中國二千多年的中華法系,導入了以「公正」為靈魂的先進的刑罰思想。

18、井底之蛙也自稱博古通今,真是貽笑大方。

19、這位老先生閱歷廣泛,是個博古通今的人。

20、王老師博古通今,上課時風趣幽默,內容豐富,很受學生歡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