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字斟句酌造句

1、那棵古老的柳樹永遠是在靜靜的沉思著,仿佛是要經過一番字斟句酌給我一個生命的啟迪。

2、古今中外的著名詩人,於詩歌創作的過程當中,莫不字斟句酌、反覆修改,體現了對詩歌藝術的不懈追求。

3、他的回答是經過字斟句酌的。

4、要說就索性說得一清二楚,說出前每句話要字斟句酌。

5、而且在裝修契約的簽訂方面,消費者更加注重自我權益的保護,對契約文本「字斟句酌」,以免日後受到損失。

6、耶穌極少如此字斟句酌言明的真實身份∶不只是天主派遣來的一位先知,而且是天主的獨生子。

7、他說話從不隨隨便便,而是字斟句酌,生怕說錯了話。

8、通過象徵、懸念、第一人稱的敘述者、氣氛渲染、開放性結局這些手段,坡字斟句酌、精雕細刻地在故事中營造出了一種完整統一的神秘恐怖、震撼人心的效果。

9、報價並不具有法律約束力,儘管它也像實盤那樣用某些字斟句酌的語言。

10、我沒有參加葬禮,但是我寄送了一份弔唁信,字斟句酌,以表悲痛之情。

11、除了你的技術報告之外,請附上一份字斟句酌寫給公園管理部門的報告(最多三頁),對於他們的疑慮作出回應並且給予勸告。

12、愛爾蘭劇作家塞繆爾貝克特是一個字斟句酌的人,()一個寂寞孤獨迷戀無聲的人,其作品極力表現生活的荒誕。

13、他長著古板的尖下巴,古板的直鼻樑,說起話來一本正經,字斟句酌,彬彬有禮,活脫脫一個滑稽的老古董。

14、在新公司工作,你不但應字斟句酌,還要慎重交友。

15、為了成為語文老師心目中理想的知識分子,銘記他當年的教導,使我能夠在說寫的時候注意字斟句酌,做到文通字順;

16、在字斟句酌之後,小趙終於發出了這封含情脈脈的情書郵件。

17、他演講起來聲音圓潤,字斟句酌。

18、人們露出悲哀的樣子,令人難以忍受。似乎是死亡的氣息把他們引來的。他們穿著寬鬆舒適的衣服,說話字斟句酌,十分謹慎,最後仍然露出險惡的用心。

19、緊緊圍繞教材內容,字斟句酌,惟恐「超綱」,造成人力物力和時間上的浪費。

20、他是字斟句酌地寫成的,他對他的專業技能和知識頗為自負。

21、巴茲爾爵士字斟句酌地說出最後一句話

22、一名同聲傳譯員所應具備最關鍵的素質就是果斷--在同傳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字斟句酌或是回想恰到好處的習語俗語來對應目的語。

23、她字斟句酌地說如果她在那天夜裡從客艙里登上樓梯的話。

24、廣博的專業背景、字斟句酌的嚴謹作風以及不怕吃苦的拼搏精神,一定能使我成為一個出色的翻譯!

25、這類經濟學人常有機會出入於中南海受最高決策人召見,一起座談。每當起草黨代會檔案、政府工作報告時,他們中的一些人就聚集在北京西郊的玉泉山,熱烈討論,字斟句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