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牙牙學語造句

1、一般而言,我相信牙牙學語對形成一個複雜的聲音體系是至關重要的。鯨魚,海豚,鸚鵡和大部分靈長類動物都屬於這一類。

2、電視或電台不能代替你的聲音,因為它不會回應嬰兒的牙牙學語。

3、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之所以能從所教會的單個的詞句中衍生出無窮多的句子,既不在於先天的深層結構,也不在於一個被給定了的文化與歷史的語境,而是由於他們一開始就已經實踐地參與了生活。

4、學生對此深感興趣,在仿佛回到牙牙學語狀態的情況下,拋開既有概念,重新解釋漢字,這確實是個十分有趣的事。

5、到目前為止牙牙學語只在人類和一些靈長類動物中發現過。

6、對於幼仔發聲的更多研究可能揭示出哺乳動物牙牙學語要比以往我們所認為的廣泛很多。

7、她在談話中,總是離不開孩子。她的孩子有一雙碧藍眼睛,像小天使,()他才牙牙學語:“媽媽”,聲音是那么逗人,真笑死人!

8、小孩從牙牙學語開始,人的許多能力都是通過模仿而獲得的。

9、丁亥臘月二十七夜,內子舉一男,現才牙牙學語。

10、豐唐做出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一下抱起孩子,還模仿他牙牙學語,逗他玩。

11、當中國詩歌進入盛唐登峰造極之時,日本詩歌才牙牙學語,臨帖描紅。

12、於是,在前進的回音之中又有了孩子那小腳的腳步聲和她的牙牙學語聲。

13、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我經常將媽媽說成瓜瓜。

14、活得要有意義,但無需贏得萬人敬慕或掙得萬貫家私;努力學習,靜靜思索,談吐文雅,坦誠行事;找開心扉傾聽嬰兒的牙牙學語和聖哲的微言大義;愉快的承受一切,勇敢地去做每一件事,等待機遇,永不匆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