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夢想源於奮鬥經典台詞

夢想源於奮鬥經典台詞

《夢想源於奮鬥》奮鬥的故事的確很多,請大家隨我一起回顧一下,那些調侃的故事。由好詞句為你送上。

1、方宇:北京有一KTV名字特吉利,叫錢櫃,自打開業那天起就嘩嘩往裡進錢,你那麼愛掙錢,我幫你改一名,保證也吉利。錢小樣:叫錢箱。方宇:沒那麼好聽——叫錢缸。

2、方宇:你真不枉姓錢,長了一錢串子腦袋。

3、小樣:這麼多花啊,真好看,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4、小樣:首先不是我主動提出出賣的假條,是學生軟磨硬泡求我開的,被拒絕之後他們用金錢利惑我。這買方和賣方市場需求一致交易就這麼達成了,可是我沒想到著市場需求迅速擴大,好多學生聞風而至,我被架上去,我就沒下來

5、我擱這兒坐一下午了,我越琢磨越覺著大盤跟人生一樣。每個人都是一隻股票,看到那綠瑩瑩的一片了嗎?我就在裡邊都快跌停了。這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不能只下看這樣永遠也沒有進步,不看那幾隻紅的多扎眼呀!就好比周晉是藍籌股,青楚是績優股,霹靂是潛力股,我一個垃圾股。

6、你就剩30塊錢了還窮橫窮橫的,真帥!

7、周晉:明白,糖衣吃掉,炮彈打回。

8、霹靂:你喜歡我們這裡(西餐廳)什麼特色啊?(  )顧客:人少,而且我喜歡一堆人圍著我轉的感覺。

9、錢進來:夫人哪,告訴你一個振奮人心的訊息,你家姑娘離家出走了。

10、青楚:死亡就是進入了另一個人生階段,就好比你推開一扇門走進另一扇門,其實沒什麼可怕的。小樣:就是說出了這屋進那屋唄。那沒準那屋要什麼有什麼,比這兒還樂呵呢。青楚:不知道,反正去了那屋的人還沒有回來過的。小樣:那是,隨便往回溜達也怪嚇人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