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媽咪》經典台詞

《媽咪》經典台詞

1、即使賺得了全世界,卻失去了自己,又有什麼意義呢。---《聖經》(片尾字幕)

2、有人說一個男人成熟的標誌是去夜總會的時候不會勸坐檯小。姐從良。(面對坐檯女哭訴道德男回答)

3、大師,你不是吃齋的嗎?女施主,借你胸口兩個饅頭充個飢吧!(坐檯女慘遭大師襲胸對白)

4、你們想想,有什麼事情能這麼容易,打扮漂亮,喝喝酒就能掙錢?這個社會很慘酷,我們只能靠自己,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出台有什麼的,多掙些錢,也是為你快些離開這個火坑嘛。(媽咪「教育」手下的姑娘們)

5、都是屁話。這種人我見多了,什麼堅持夢想啊,面對內心啊,尋找自我啦,都是閒得蛋疼的有錢人想的事情,顯得自己多高深一樣。我們啊,都是普通人,一沒有關係資本,二沒有過人的天賦才幹,還要養家餬口,活下去都不容易了,就不要去想那麼高深的問題,什麼也改變不了,還會被繞進去。這個社會資源有限,永遠不會公平。活下去,活得好就是我們的目標。什麼自己的方向,真正的內心什麼的都是藉口!(媽咪「教育」手下的姑娘們)

6、這做什麼事情沒有挫折危險呀,這過馬路還不定能被車撞了呢!工作嘛,總會有些不如意。但是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你不如意,這地球照轉,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在這個社會中找準自己的位置,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價值。(媽咪「教育」手下的姑娘們)

7、聰明的男人更危險,他們就會去計較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你的愛不能填滿他們全部的心。(媽咪顧姐勸若詩)

8、男人說的再漂亮,還是個下半身動物。別傻了,回來了就好,努力工作,好好掙錢。(媽咪顧姐勸若詩)

9、這就對了,沒有錢你能實現個屁的夢想,人啊,就是要成熟起來,肯吃苦,不要總去瞎想,有了錢,你不就什麼都有了。(媽咪顧姐勸若詩)

10、他不是因為我是坐檯小。姐而離開我的,他只是覺得我生活的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若詩被拋棄後辯解)

11、很多人稀里糊塗習慣著一份工作,甚至愛情,因為她有一份正常的工作,所以大家就覺得沒有問題了,生活就是這樣嘛。大家不要被不同工作的好與壞所迷惑,我們共同的悲哀是迷茫,是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若詩獨白)

12、我們最悲哀的是迷茫,是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你知道你自己為什麼要做現在的工作嗎?你做著一個大家認為正常的工作就可以渾渾噩噩過一輩子嗎?你可以為了追求著大家認為好的生活而不管那個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嗎?(若詩獨白)

13、理想,理想,你想都不要想。像我這樣高眼界,高身材,高品質的三高女人,一定要找個同樣優秀的男人。而你,除了高血糖之外,應該什麼都沒有吧!錢才能給女人安全感,就像男人一定要找個處女一樣,他就是有強烈的占有欲。(吳錚真大罵屌絲男)

14、吃苦吃苦,跟著你就只有吃苦。每天過的苦日子,永遠活在食物鏈的最底端。我覺得想你這樣的屌絲男如果會選擇我,一定是因為你沒的選擇。等到有一天你有的選,你一定會馬上拋棄我,奔向你的小幸福。(吳錚真大罵屌絲男)

15、忠誠,忠誠,男人無所謂忠誠,只是你能夠誘惑女人的籌碼不夠高。想你這樣的男人,最沒本事了。整天說女人現實,其實男人最現實。自己沒本事的時候,就埋怨女人現實;有本事的時候,巴不得全天下的女人都現實。(吳錚真大罵屌絲男)

16、靠,那些女白領照片弄的比我們都誇張,道德淪喪啊。(坐檯女小雨看到白領女在微信、陌陌上的照片時說)

17、哼,從古至今不都是這樣,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女孩上大學、打扮漂亮圖啥啊,不就是為了找一個好老公?(坐檯女小雨)

18、不是因為你是坐檯小。姐,而是你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做坐檯小。姐!(男主角備受爭議的分手理由)

19、你們這還挺洋氣啊,媽咪就是媽咪麼,還經理?(黑道大哥)

20、領導還是要伺候,不過我想明白了一個事兒,人啊還是要成功,錢最重要。有了錢再去談什麼愛情,理想。我呢,伺候這領導就能想像到自己熬到領導的時候該有多爽,一下子就覺得心裡痛快多了。我做了領導不就什麼都有了。後來的年輕人不都要聽我的,伺候我,反正他們也像我當時一樣迷茫。(國企男看透後的觀點)

  1. 浪漫向左婚姻往右經典台詞
  2. 全城高考經典台詞
  3. 鋼鐵俠3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