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你要用心記下每一次你是怎樣狼狽的倒下

你要用心記下每一次你是怎樣狼狽的倒下

親愛的自己,你要用心記下每一次你是怎樣狼狽的倒下,後來又是因為什麼重新站起來笑靨如花。

從這以後,在你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了,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了,你還有父母,有朋友。不要再害怕做錯什麼了,即使錯了,也不需要多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不是么?

有負面情緒很正常,但你自己一定要知道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大部分的時間裡你得學會控制脾氣控制情緒,如果真的控制不住了,那就歇斯底里的發泄一下吧,前提是發泄過後你必須能好得起來。

你的煩惱一大半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她們不欠你什麼不一定要耐心的聽你嘮叨完並安慰你、說著順著你心思的話。

親愛的自己,無論以後發生怎樣的變故,都不要再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了好嗎?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你暴飲暴食或是餓上幾天幾宿,最後是誰的身體為你承受無謂的消耗?是你自己呀,難不難受你沒記性嗎?

而且也不要再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無論是對是錯,你都需要有一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

當有人冷落你的時候你也要冷靜的對待他,掛掉電話,別再打了,信息也別再發了,不要哀求,沒有哪段感情重的過你的尊嚴。親愛的自己,你可以不要命但是不能不要臉。

你也不要再傻了吧幾的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說給誰聽了,你的過去你的經歷你的秘密,那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你還沒富到兼濟天下的地步。很多時候當你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保持沉默吧,沉默有無數種含義。

還有,你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無論你再遇到什麼事,你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我怎么這么倒霉?因為當你在抱怨你沒有新鞋穿的時候你不要忘記還有的人連腳都沒有。比起他們,生活中的一些波折都是正常的,今天也許你的男朋友離你而去,你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慘的人,但是別忘了也許這世上同時有幾十萬個姑娘和你有著同樣的遭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別誇大了悲傷。

一定要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尋一種狀態,一種自我的滿足感和幸福感,所以有事情,就解決,不能解決,那就拉倒。何必為難自己。說好的幸福呢,全讓你自己毀了吧。笨蛋。

當你看到別人匆匆忙忙,才記得問自己,是不是又丟了方向。從現在開始試著把節奏放慢吧,讓生活新鮮,體會細小的溫暖,也要隨時告訴自己,不能貪戀。以一顆平常心,以低姿態生活。沉澱浮躁,看得清楚自己以及周圍的人事物。不再標榜什麼,不再那么固執。珍惜遇到的一切,珍惜眼前的生活。有了高興的事也別再高調的大喜,你知道嗎悲傷就喜歡那樣得意忘形的你。別讓它接近你!安靜點,想一想你是怎樣告訴別人幸福和美好都經不起晾曬的。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思考一下,你遇到過誰,在什麼地方,在什麼時光。走了多遠,去什麼方向。有多少故事,有什麼經歷。問問自己,是不是在從心。把表面化的東西踢開,給自己放個假。你的心你最近確實累壞了它。等它休息好了就該沒有顧忌,沒有遺憾,沒有痛苦和附加。

細數青春剩幾年。夢想還差多遠實現。腳下的路就不能再敷衍了。

懷揣美好前行吧,我記得那句話:善良的人終究都會幸福的。

親愛的自己,你要用心記下每一次你是怎樣狼狽的倒下,後來又是因為什麼重新站起來笑靨如花。

  1. 每一次的創傷,都是一次成長
  2. 每個人都必須記住的十句話
  3. 一輩子必須記住這三個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