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1、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2、只有見識過煙火與愛情的人,才知道世間的美好與淒涼。

3、愛是世界上最純粹的東西,它容不得半點雜質,包括憐憫,愧疚,強作歡顏以及其他。

4、做你想做的夢,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個機會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5、我的人生本來就是三流的電視劇,別人要怎么添油加醋,傳說我黑暗的過去都無所謂。只是,邁向光明的劇本,我要親自來演。

6、遇上什麼男人是命運的事,但愛上什麼男人離開什麼男人則是自己的事。

7、原來不管我怎樣熱愛我的生活,不管我怎樣惋惜與你的錯過,不管我怎樣努力地要重尋那些成長的痕跡,所有的時刻仍然都要過去。在一切痛苦與歡樂之下,生命仍然要靜靜地流逝,永不再重回。

8、哪裡有什麼壞天氣,不過是穿錯衣服而已。

9、愛海就是江湖。當你愛上一個人,你的一雙腳已經踏進江湖,從此以後,就要有流淚的準備,就要知道會有千刀萬剁,全身筋脈盡斷的可能。可惜,這片江湖並沒有九陽神功或者九陰真經,也沒有葵花寶典和倚天劍屠龍刀。我們有的,只是血肉之軀,總共能挨幾刀啊?一生又有多少回,我可以為你含笑挨刀,壯懷激烈?

10、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么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11、時間是無敵的,愛恨情仇,前生後世。無論多么刻骨銘心,在時間的面前都是回首時的淡塵輕煙。我在等著時間過去,它會如同歲月墳頭的荒草將一切往事掩埋。它總有一天會帶走我心心念念的人。

12、暗戀是一種自毀,是一種偉大的犧牲。

13、世界上有很多的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並不是每個女孩都可以像梵蒂尼的早餐里的赫本,經歷過那么多欺騙浮誇,回過頭,依然有個愛她的人等她。

14、別為不該為的人,傷了不該傷的心。

15、不論是自轉還是公轉,漲潮還是退潮;不論是暖流改變氣溫帶來魚群,或者海水淹沒島嶼失去蹤跡;(經典語句  )不論是我的世界車水馬龍繁華盛世,還是它們都瞬間消失化為須臾;我都會堅定地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張,不猶豫。

16、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麼。

17、我只想要間小房子,讓你做我的小妻子,飯後我幫你洗盤子,要個胖胖的小孩子,等我長出了白鬍子,坐在家中的老椅子,來一起記得這日子,和你的美麗白裙子。

18、她沒有做錯任何事,她不過就是因為愛上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蔑,被你看不起,被你不珍惜。

19、有些人,他們的心田只能耕種一次,一次之後,寧願荒蕪。後來的人,只能眼睜睜看它荒蕪死去。

20、沒關係,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