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心靈空間,我們可以很親密的和自己對話,我們可以慢慢成熟,笑看花開花落,人世滄桑,風起雲湧只在朝夕,不會長久。歲月的靜好是一種本色,就如我們始終相信生命是一種美好,生命賦予我們的是一種感動。一個人可以升出很多夢想,人生中最可貴的伴我們一生的卻是支撐我們心靈家園的信仰,信仰是可愛的精靈,因為它無時不在滋養我們的心靈;信仰是一汪清泉,無時不在灌溉著我們的一方心田;信仰猶如指路的明燈,讓我們的理想更能接近現實,每一步都走得踏實而奮進。信仰它比理想更接近於現實,如果說理想是一輪明月,讓我們看到前進的方向,那麼信仰就是我們前進的路,只要我們走在這條路上心中就是快樂的。

這個世界從來都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是空空的來,只是世人總是找些理由和藉口來允許自己的平庸,平凡可貴,平庸不可恥,因為我們都不是聖人,俗世紅塵,沒有誰比誰更高尚,也沒有誰比誰來得尊貴,這世上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本來這世上也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之分),即使活得再平凡的人心中都會有一種精神上的信仰,一種生命中堅持的方針,這是他們行動做事的原則。

堅守心中信仰的人他們更能接近於成功。淺行在歲月的河流,我們要的不是隨波逐流的思想,人只有把自己心態放在平穩的時空,讓信仰縈繞心中,才能漸行漸遠,收穫一米陽光。渺渺人生,平凡如我,浩翰宇宙,總有一片天空是屬於你的,等著你自由翱翔;總有一個人生是你的,等著你去抒寫;總有一個生命是你的,等你活出自己的個性風采;總有一份靈魂潛藏著,等著你去完善鑄就;總有一些感動是存在的,需要我們去自我挖掘;(勵志文章  )總有一些美好是存在的,等著我們去發現欣賞;總有一些人總是默默奉獻著,靜待著歲月的安好;總有一些人在耕種屬於自己的時光,在生命里珍藏光陰,收穫豐富的人生。信仰是美好的,它有時就是一顆閃爍在心空的啟明星,總是提示著我們去做更好的自己,走向更大更寬敞的人生舞台,讓我們不覺得虛度此生,無悔於自己的執著。

有自己的信仰,但是不要對生活盲從,要活就要活出自己的一份灑脫與思想,不要有太多的藉口和理由來阻止自己進步,藉故推諉的人只會迷失自我消失於茫茫人海,每一個人生來都一樣,為什麼不珍惜一個獨一無二的你,得天獨厚的你,如果賜予你的是苦難,那必定是在考驗你的成長,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生不能算成功,太順利的人生往往也會造就遺憾。放飛思想,擁抱信仰,讓自由與夢想一路遠航,一如即往,在前行的道路上高歌,唱出個人的風采,你也會成就屬於你的光輝歲月,把自己的人生描繪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自己就是最好的觀賞人。

信仰是我們堅信的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如堅持自我的原則一樣,在內心中是和諧的,不管是多大的事多小的事,不管是多麼平凡多麼偉大的蒼生,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信仰讓我們去成就自我。就如愛一樣從不會卑微的存在,是支撐我們前進的人生教條,心中有信仰的人多半活得比較充實而少空虛,哪怕有些事再小再雜,只要是我們的一種精神寄託那就是一種心靈的信仰,我們會熱愛它珍惜它感動於它的存在,讓我們過得豐富而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