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珍貴的話語

1、每一個考驗,每一個問題,每一個錯誤,有一天都會變成美麗的花瓣,就像枝幹上都是刺,痛苦會導向光明,使你看見美麗。

2、生命給予我們的,正是我們所期待的,但是我們時常忘記,通常生命願意給我們的,要比我們期望或要求的更多。

3、要得到信心的唯一辦法,是透過語言不斷重複。

4、我或許是一個孩子,但我看得真確。有很多事情,要自己去爭取的。假如你要一樣東西,你要大聲說出來,說許多次。不必怕難為情,不用畏首畏尾,放眼去做即可。

5、要成為你自己存在的主宰,而不是被問題或事件而折磨的無助奴隸。

6、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

7、有什麼好解釋的呢?人們只願意相信他們要相信的一切。

8、太看得起自己的人往往落得叫人看不起。

9、一種思想,即使是假的,也可以影響我們,只要我們相信它是真的。

10、涵養與修養並非虛偽,故意使人難堪並非率直,這裡邊有很大的差別。

11、報復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一件事。聰明人從不報復,他們匆匆離去,從頭開始

12、如果你要改變你的生活,你必須開始改變你的思想。

13、大多數事物都決定與重複。

14、被人欺侮了,千萬別訴苦抱怨,佯裝什麼也沒發生過,苦事放在心中,過後務必使她也不記得是否害過我,那就最理想。千萬別以弱者身有,回家去痛哭,不要出來現世。

15、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分出現,弱者人皆踩之,不要給別人這種機會。

16、個性變得越強,所說的話就越真實,你所肯定的一切,通過內在信念的培養,以及重複之火的鍛鍊,會越來越寬實現。

17、只有對心靈力量有信心的人,才能到達成功

18、記住,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玄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裳,買過什麼珠寶,因她沒有自卑感。

19、只要你願意,問題總是可以轉到別的方向。

20、永遠記住,在某個高度之上,就沒有風雨雲層,如果你生命中的雲層遮蔽了陽光,那是因為你的心靈飛得還不夠高。大多數人所犯得錯誤是去抗拒問題,他們努力試圖消滅雲層。正確的做法是發現使你上升到雲層之上的途徑,那裡的天空永遠是碧藍的。

21、工夫一學即會,做人卻是一輩子的學問,凡事要替別人著想,越會替人家想,越易成事,社會上成功人士多數能照顧到別人的需要。

22、如果你不知道你的方向,你就永遠不可能到達。

23、見人之際,虛偽一點,嘴角總要朝上,咪咪笑,像我們出去開會,管你心中又苦又酸又澀,臉皮上切勿露出來,若連控制五官的能耐都沒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穫,切忌喧譁。

24、關注是生活中所有成功的關鍵。

25、忽然覺得一切都索然無味,因為這些東西現在都變得垂手可得。得到的東西一向沒有一件是好的。

26、有什麼好解釋的呢?人們只願意相信他們要相信的一切。

27、我總是在日暮時分,書影與書影之間,寧靜的悲哀里,最想念你。

28、生命可以是一座玫瑰花園,或者塵世地地獄,這都看你的心靈而決定。

29、讀書的唯一用途是增加氣質,世上確有氣質這回事。

30、浪費時間等待一切完美配合的人,什麼事都不會完成!

31、經驗是遠比理論要好的老師,簡單說經驗就是生命!

32、生命會把我們所要求的給我們,如果你的要求很模糊,你所得到的也會很模糊,如果你只要求一點點,你就會得到一點點,但不要驚訝你只得到一點點,畢竟,那就是你所要求的。

33、世界是你內在自我的一個反映,對於那些無法看到魔鬼的人,魔鬼就不存在。

返回頂部